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23:14:15|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長 大大的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管樂的小小音樂會
整個大開心 學姊們都有送我糖糖ㄟ~
尤其有一個我很怕的學姊她也有送糖糖給我

哇哇哇~ 整個有嚇到加開心!
超驚訝的! 因為她的臉不笑的時候真的很臭
還以為她討厭我 不過
她送我糖糖ㄟ! 好棒 呵呵!!


                     棒棒棒棒!


昨天 臨時當起了小小串場人
說實話 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不過她們醬我想會有另一種效果 ?
嗯‵‵ 總之 我就搶了另一個人的工作
真的很不好意思! 看到麥克風手癢
經過校慶的訓練 會真的有想拿MIC的感覺

重點是 社長還幫我戴頭飾 還說是 〝嘉勉〞
因為聖誕帽不夠 而且我的身分特殊 所以我是
                   => 米奇大耳朵

哇~ 整個瞬間爽到一種境界!還跟我說加油
整個人瞬間擁有好多能量 為這場表演演出最完美
好開心好開心! 整個爽! 想不到用什麼形容詞了辣!


因為真的好開心 收到社長的祝福 比什麼都重要




雖然學姊們都覺得他很白痴 但我覺得他很可愛呀 ><
拍照照 忘了拿米奇大耳朵 氣..
不過我很醜辣! 但太HIGH了! PO上相簿去了‵‵
可是社長說他現在很醜 我說沒關係
下次再拿相機再拍一次好嗎?社長
現在也有顯示 真的好爽

因為 之前社長都不理我 害我以為他討厭我
不過經過這天 我越來越愛他了!
我不怕學姊看到 反正就是當偶像

跟賀小美一樣 但第一名永遠是小美!














                    社長在表演完後 有跟我說〝謝謝〞
                 還跟我比YA! 叫我怎能不HIGH呢?

台長: 筠,,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