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23:54:5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面後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 很長很長 手稿寫滿整張紙 很複雜的心情,,






12/10 下午3點 在百般期待之後
看見了帥氣的你 真的真的好帥
只是我沒說出口罷了! 整個就是被電到 !
很HIGH 很HIGH 因為你比照片帥多多了~
認識一個大帥哥 感覺很爽 >3<
下午的旅程展開...


首先,, 對女生來說很重要的 拍貼貼 ︿︿
齁.. 超不配合的
(結果擺的POSE很棒ㄟ~再高一點可以當MODLE
機,, 按太快按錯 整個有不熟悉到
噗噗.. 還遇到某些學妹 哇靠..德安真危險
只要她們不要討論我的外表就該偷笑了!

接著接著 打給可愛抖碩兒北鼻 發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
他給我胡亂扯一通 碩兒北鼻也被他嚇到
愣住 整個就是好笑到了極點
不過 我在旁邊也滿白痴的 碩涵 妳的簡訊好樣的!他看到了!


最後呢 決定去美麗華辣! 買咖啡啡,,
結果一次喝太多 中杯而已.. 回家肚子痛
開始亂逛逛 目的 為了找售票口 = =
一直找不到 浪費了一大-堆時間 整個有生氣到..
到最後都沒有陪我看電影 我也很想看出竅情人呀~ 唷..
真的是太太太生氣了 >< 整個想冒煙
就一直亂走亂逛 很開心 ︿︿ 雖然我都不怎麼說話
(有人說他對我影響很大 也許就是這點變了芭?不太會說 自閉?

終於找到售票口了! 但是最近的一場離開演只有15分
而且很多人再排隊 擔心時間不夠 而他不想等到6點多
好芭~ 今天不看了! 他跟我說對不起?嗯..沒必要
嗯~ 我就先買了哈利票 (才270ㄟ~ 有便宜到)

嗯‵‵ 吃飯飯,,我請客(事先說好的) 但是我沒吃
感覺很讚~ 雖然我從頭到尾說不超過10句話 只是安靜的聽
聊到前女友 整個有正到!(很不是滋味) 搞不好是不講話的原因之一
聽說還是倒追 整個有嚇到 !
看芭~ 我就說他帥嘛~ (不准反駁)

吃完,, 反正開演還很久 陪他撘公車車去士林夜市
邊說邊聊 不過情況沒變 我還是不說話
嗯‵‵ 可能是不想和他就醬說再見芭!? 想法嚇到我自己
什麼事也沒做到  遺憾很多很多
說一定要做287 247什麼都有到就偏偏要做287
好芭~我說不過你 等等等,,好久..
好辣好辣~ 我知道我英文不及格你很震驚 自己也Shock到好嗎?
不可以再提了!! 我整個很難過 = =
等了約20幾分鐘芭?我也不知道! 終於..287來也~



總之 我一定不會忘記,, 隱隱約約
偶爾 還是會想起 但我.. 卻一直留戀那感覺
整個整個就是糟 不可以醬 對自己吶喊著,,
搞到現在 整個就是很亂很亂 一個禮拜5天裡
讀書不超過一小時 完全沒有心情去唸書 (嗯‵有一半是要做網頁辣)
雖然說那是我希望的 但ˋ我還是嚇到了!
絕對不是他的錯 只能說是自作自受芭?唉..難定論

但這次 是我們的第一次 也是我們的最後一次
結局很好! 我相信是你安排的
因為 不會再有機會了! 真的! 因為
醬太糟 醬就足夠了~ 讓你留在我心中永遠都是這麼帥氣
我們的約定 你不會忘芭? 我很努力的走向我的夢想
希望你不可以忘記 雖然我沒有任何約束你的資格
但是 我希望你能夠記得 醬 會不會太自私了?











                                                            

              有人會看完嗎? 好長好長 也好累好累

台長: 筠,,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