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7:56:51| 人氣4,8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年之戀 第二部 假裝不孤單的天空 第二十八話:惡魔的血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年之戀 第二部:假裝不孤單的天空《佐x櫻》
 
第二十八話:惡魔的血祭
 

讓我們用血洗染這個大地……
 
           引起惡魔的注意。
 
血祭……要開始了…
 
惡魔的翅膀,也慢慢展了開來……    
 
死亡的席宴,蠟燭已經點燃了………
 
歡迎光臨,來到這場惡魔的血祭--

 
----------♥回來了分隔線♥----------
 
 
 

  一股濃濃的血腥味瀰漫在一間破爛的狹小屋子裡,四周瀰漫著一股腐屍臭、血腥味,微微的燭火燈光,映照在嫈身上,美麗卻危險的影子映在屋裡的水泥牆上。
 
 
  她掛著一抹嗜血、狡詐的笑容,室內的幽暗使人看不清楚她紫眸裡真實情緒。
 
  
 
  離嫈不到幾尺距離的朱紅大柱,繩索綑綁著小櫻,嫈向大柱走了過去,拿起白色蠟燭一根一根放在小櫻的周圍,慢慢的點燃蠟燭,好像再做什麼儀式的開端一樣。 
 
 
  嫈身一旋,走到一張幽暗室內唯一的一張桌子,她拿起了菜刀,她勾起一抹嗜血的邪笑, 
 

  喀、喀喀……!滋……滋滋、滋滋滋…喀!
  血濺出來的聲音﹔以及參雜著某種東西強迫被斷裂的聲音,不斷回響在這密閉空間裡,給人感覺十分刺耳。
 
 
  滋…滋、滋滋……喀滋、喀……。
 
 
 
  嫈唇角隨著刀落下的次數上揚,手上鋒利的刀不斷落在沾板上的不明物體,喀滋的聲音不斷響著,嫈的表情煞是恐怖。
 
 
  喀!……無情的一刀又落了下去,濺起的血剛好有一滴在嫈白皙的皮膚上,血與她那白皙的皮膚成了明顯的對比。
 
 
  「唔……」小櫻撐開顫抖眼皮,虛弱的發出聲音。「這裡是哪裡……?」
 
 
  「醒了……?」
  
 
 
  嫈聽見小櫻細小微弱的聲音,她停止了砍東西的動作,笑依然掛在她的臉上,悠閒自在的走向朱紅大柱旁的椅子。
 
 

  她那冷刺的聲音由空氣傳入了小櫻的耳畔,小櫻不禁打了個冷顫,一股不好的預感在她心中湧現了出來……
 
 
  
 

  嫈不知何時雙手抱著一個用布裹住的東西只露出頭,嫈纖細的手指輕撫了一下懷中擁抱東西的臉頰,口氣以及她那紫眸瞬間參雜絲溫柔,輕聲道:「這是我跟佐助大人的孩子,妳想看嗎?」
 
 
 
  雖然話是問她,但是嫈還是沒等小櫻同意,緩緩的從椅子上起來,一步一步走向小櫻,腳步聲回蕩在這秘密空間裡,再此時小櫻覺得十分刺耳,室內的血腥味讓小櫻忍住好幾次想嘔吐的衝動。
 
 

 
 
  這是怎麼一回事?誰可以告訴她?!
 
 
 
 
  嫈走到小櫻身旁,把手中的東西小心翼翼的往前挪了些,小櫻綠色眸子不斷閃著特意的光芒,噁心想吐的感覺又衝上了腦門,紅潤的小臉頓時去了血色。
 
  

  天!那是個小孩--
  一個全身都是針縫的小孩!臉上無一不處都是縫過的痕跡--
 
  太慘忍了!那是小孩,而且很明顯那是…
  從不同小孩身上擷取不同五官,然後再縫上去才變成一個小孩……
 
 
  愕然,小櫻猛地一陣暈眩襲捲而來,感覺到此時自己的胃在翻騰,加上血腥、腐屍臭的嗆鼻,她終於忍不住這種血腥、屍臭的感覺,吐了出來。
 
 
  「噁………。」
 
 
 
 
 
  『為什麼要吐?妳不覺得…我跟佐助大人的小孩很可愛、很俊俏嗎?』嫈紫色的眸子閃著不解的光芒,揚了揚冷酷的唇角,稍縱逝地掠過一抹冷笑。
  
 
 
  『可惜他沒佐兒可愛、俊俏,呵呵………我也好希望佐兒是我兒子喔!可惜,佐兒他……血裡流妳的血液!所以……………他該死。』
 
 
  嫈冷邪了笑容右上揚了起來,驟然將手上的娃娃摔到地上,她抬了抬月眉,勾起一抹極冰冷的笑易。
 
 
  她腳一抬,腳毫無差池的踩在娃兒的身上。
 
  
  娃兒的身上的線縫的凌亂﹔也不紮實,線也越來越鬆托,直到鬆了開來,娃娃像拼圖片一般,散了開來…… 

 
 
  「妳瘋了!妳瘋了……!」小櫻猛搖著頭,晶瑩的眼珠不斷滾落眼框大聲,她聲音顫抖的大聲咆哮著。
 
 
 
 
 
 
  『瘋……不!我沒瘋……。』嫈輕輕的搖著頭,語氣透出一股詭魅的氣息。
 
 
 
  『我還記得,我要讓妳死呀……!這場席宴,是為妳準備的呢………!』她倏伸手,拿起一把小刀。
 
 
 
 
  『知道這刀上有什麼嗎?』嫈笑了一臉燦爛,四周的氣息凝窒,沉默籠罩在兩人之間。
 
 
 
 
 
  
  『它有毒,而且很毒……只要我輕輕的一插進妳胸口附近,嘻嘻…世界上就再也沒有春野 櫻這個人了………嘻、嘻嘻……』
  
 
  嫈像獻寶似的在離小櫻不到幾公分的距離輕搖晃了一下,看的小櫻到抽口涼氣以及毫無血色的俏臉,她滿意的用纖指搓了搓小櫻的胸口。
 
 
  「妳……我跟妳到底有什麼仇!妳為什麼要這的對待我!」小櫻強忍住此時害怕的感覺,盡量讓自己以最平常的聲音說話,想隱藏她此時此刻的害怕。
 
 
 
  『妳跟我沒仇,但是妳礙著我了……礙著我跟佐助大人之間的未來了!』嫈雪白美艷的小臉噙著一抹冷笑,手輕拍了小櫻的臉頰道。
   
 
  『因為該死的一年前,佐助大人愛妳﹔妳也愛佐助大人,所以我想盡辦法拆散妳與佐助大人,所以妳傷心的離開了佐助大人,哈哈……妳這個狐狸精,妳一年前早該走了--』
 
 
  嫈一把抓住了小櫻的櫻花長髮,她猙獰的臉蛋湊了過去,她緊咬紅唇,話從齒縫間出了口。
 
  
  倏然間,嫈的話好像道雷轟進了小櫻的腦袋裡,讓小櫻亂到無法思考。

 
  佐助喜歡她……?她也喜歡佐助……?
  不對、不對、不對……一切都不對盤了!那個人…他是說她喜歡他…。
 
 
  可是他讓她傷心,所以她就離開了他…對沒錯……是這樣!
  那個人不是佐助呀……不是、不是!他個人是那個男的才對…!
 
  為什麼、為什麼嫈說是佐助呢?到底是誰……誰才是她失去記憶的那個人。
 
 
 
 
  『妳現在一定很遺惑哪一個才是妳失去記憶的那個人對不對?我告訴妳好了…我就做一次好人……反正妳都要死了,我也讓妳死的快活一點,那個人………是佐助大人!另外的那一個人只是我的拖延戰術,哈哈!……哈哈…也就只有妳這個笨蛋會相信這種事情,真好笑。』
 
  
 
  嫈的話不斷縈繞在這黑暗的空間裡,也縈繞在小櫻心底,久之不去。 
 
 

  是佐助---?!她失去記憶的人是他……?
  佐助,才是他去去記憶的人,而她,也愛他……。
  她還沒有跟他想她愛他…所以她還不能死…不能!
 
  


  『我只是給奇智一點甜頭,他就像狗一樣對我死心踏地的,哈哈……』
 
  「就、就算這樣……妳也不用置於我死地呀!」小櫻扭動著身軀想用蠻力將繩索解開,可是繩索反而越來越緊。 

 
  嫈鬆開緊抓著櫻花長髮的手指,猙獰的臉孔挪離了小櫻幾分,『因為……妳,是我“模仿的人”,二號永遠不可能變一號,所以二號要自己堅強起來……。』
 
 
 
  『只要一號存在的一天,二號永遠不幸福……!』嫈的臉又湊了過去,她聲音極輕柔的在小櫻耳邊說。『所以我要妳死…嘻嘻嘻。』 
 
 
 
  小櫻聞言瞠大了眼,她全身竄過一陣又一陣的冰冷,硬生生壓下心不斷湧現的害怕,她逼自己冷靜,因為冷靜才可能會讓自己獲救!
 
  
 

  她還不可以死……。
  她還沒有跟他說他想說的話,所以…她要活下來。
  活下來!這個極大的求生意志在她心中蔓延著。
 
  
 
 

 
  『我不會再重複我媽媽的錯誤……所以我才要鏟除妳!為什麼一切都要按照老天指示?我偏偏要逆著命運的輪軌走!我要告訴老天!自己才是主宰自己命運的人!』  
 
  嫈的話不斷回蕩在空氣裡,空氣似乎凝結了,空氣周圍形成一片死寂,只有小櫻以及嫈的呼吸聲……。
 
  
 
  『一場惡魔的血祭………開始了,嘻嘻嘻嘻嘻……。』

台長: 宅女系☻女王毛

路人甲
啊!!!!!
他這個死女人0口0
小櫻~~嗚嗚
2008-12-21 22:1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