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23:17:07| 人氣6,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年之戀 第二部:假裝不孤單的天空 第十九話:重新來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年之戀 第二部:假裝不孤單的天空《佐x櫻》
 
第十九話:重新來過
 
我幻想過很多種我們相逢的情形,
 
沒錯--我期待。
 
沒錯--我期盼。
 
我,就是這麼想愛---
 
可惜,這種愛,只有妳,它才會存在。

不要怕,我們其實靠的很近,

因為我們,就在一個呼吸角度的距離。



     彼此心心相印。
 



------------♥嚕啦啦分格線♥------------

「你---你是誰------?!」小櫻皺著柳眉,不解的開口。
 
 
怪了?這個人怎麼知道她的名子?他們認識嗎?
 
一連串的問號出現在小櫻心裡,小櫻看見眼前男子漸漸皺眉頭,小櫻不禁伸出手,慢慢的摸上男子的俊眉,試圖撫平他皺起的眉頭。「雖然我不認識你,不過我覺得,你笑一定很好看!不要皺眉頭,很醜的。」
 

佐助一聽,原本緊鎖的眉頭,漸漸舒展開來。「妳叫什麼名子。」




這個人她不是小櫻?但是…世上怎會有如此像的兩人呢? 




「我?我叫春野 櫻。」怪了,這個人不是都叫出她名子,幹麻還問啊?

小櫻懷中的佐兒,不斷掙扎,小手不斷往佐助方向去,似乎佐助有一股魅力,吸引著佐兒。「佐兒,不要亂來,媽媽要生氣了喔!」
 
 
佐助挑起俊眉,冷冽的眼眸望向佐兒,說:「他是妳兒子?」



 
佐助看了佐兒一眼,第一個反應就是---
 
 
好一個俊美的娃娃!挺拔的雙眉、炯炯有神的黑藍色雙眸、薄而緊抿的唇、濃密的黑髮,唯一看的出他是小櫻的孩子,大概就是肌膚,白裡透紅,卻不失俊美的感覺,這孩子--應該大多都是遺傳他的爸爸吧?
 

 

「嗯…對、對不起…佐兒平常是不喜歡靠近陌生人的,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對、對不起」這個人…他好恐怖…他會不會殺了她跟佐兒啊?



 
小櫻以為自己做了什麼錯事,惹眼前男子不開心。
 



「不要說,對不起…」佐助鞋一轉,背對著小櫻。「妳錄取了。」
 
「啊?」
 
小櫻還在狀況外,完全不懂佐助在說什麼。
 




佐助吸了一大口氣。「妳錄取了,妳從今天起,就是音忍的醫忍了。」





 
「不用測試我的能力嗎?」這樣會不會太隨性了?好顯她是真的會醫術,不然吼--
 


小櫻懷中的佐兒似乎還是不死心的掙扎,小手仍然是不斷往佐助方向揮舞。「佐兒!不要亂動,媽媽不理你了喔!」
 


佐兒扁著嘴,淚水在眼框裡頭打轉,任誰看了也都會不忍心,下一秒,佐兒扯開喉嚨放聲大哭。



「嗚阿阿阿----」



佐助聽見佐兒悽慘的哭聲,漸漸轉向小櫻過分美麗的臉孔。「我不用測試妳能力,是因為我認識妳!還有,把佐兒可以給我抱抱看嗎?」佐助漸漸攤開僵硬雙手。
 
 


這是第一次,他感覺--他手好僵硬,心情好緊張、好緊張。


 
因為,他可能是這小鬼的爸爸,這可能這是他跟小櫻---愛的結晶----




 
一個全新的生命。
 



「喔…小心點。」小櫻向前走了幾步,小心翼翼的把佐兒遞給佐助。

 


佐助用僵硬的雙手接過佐兒,感覺他的心在同一秒快速的跳了好幾十下,他在八年前在第一眼見到小櫻的時候,也是一樣--這麼緊張、這麼期待。
 
明明同樣的動作都練習好幾遍了,但是,他的反應就是不如他的意,反而,讓他像個剛談戀愛的黃毛小子……


 


「嗚阿阿---嗚、嗚--」佐兒還是在哭,完全不知道自己早就換人抱了。
 
佐助低沉的聲音響起。「別哭了,小鬼,你真愛哭。」依他看,這個小鬼他愛哭的個性,應該就是遺傳小櫻吧!
 



佐助的聲音彷彿有種魔力,讓佐兒乖乖閉上嘴,停下不斷落下的眼淚,佐兒反而還對佐助主動示好,擺出燦爛的笑容。「咿呀呀---咿呀呀--」
 
 



「好啊!死佐兒--媽媽不理你了!媽媽之前不管怎麼哄你,你還是給我繼續哭--現在勒?哼哼--」小櫻不高興的轉頭撇撇嘴。


這畫面讓佐助看了真是啼笑皆非,小櫻居然為了這點小事就吃醋,佐助微微勾起嘴角,說:「他叫什麼名子?」



 
「他叫春野 佐。」




死佐兒、臭佐兒--忘恩負媽--真是養老鼠,咬布袋。




 
為什麼叫春野 佐?好奇怪。「他怎麼會是跟妳姓?他沒爸爸?」



依小櫻剛剛所有對他的反應…只有一個可能,那就是--小櫻失去記憶了!還有,眼前這小鬼可能是他跟小櫻的兒子。
 


 
「佐兒沒爸爸,他只有媽媽。」她就知道,每個人都因為佐兒沒爸爸,就覺得她是個蕩婦,就連眼前的男子也是。
 
 
 
「是嗎?沒關係,那些難過事情只限於“過去”,只要在乎“現在”就好--」
 
 


--沒錯,難過的事情--就只限於過去,不要回到現在。
 
 
 
 
話甫出,小櫻訝異的眨了眨翠綠色的瞳孔,隨即展開笑顏。「你很特別,你是第一個這麼想的人。」
 
 
 
「是嗎?」
 
 
 
佐助似笑非笑了望向小櫻,看的小櫻心頭一陣小鹿亂撞。
 
 
 
 
「放心吧,這裡--沒人會嫌棄妳。」
 
 
 
因為--我會盡我所有的能力,守護著妳。

 
佐助鞋一轉,往他的辦公室方向走去。 
 
 


聞言,小櫻綻放出笑容,對著佐助的背影,大聲吶喊:「喂!你叫什麼名子?」 
 
 
 
 
 
 
  
 
「我叫---宇智波 佐助。」
 
 
佐助勾起了嘴角,溫暖一笑,俊俏的臉染上一層淡淡的紅霞,但是小櫻並不知道。
 
 
 

突然,一陣暖暖的微風吹了起來,輕輕的吹過小櫻的臉頰,櫻花色長髮飄在空中。





 
「宇智波 佐助---我可以叫你佐助嗎?!」


聞言,佐助緩緩轉了頭,不禁愣住,飄在空中的櫻花色長髮,美麗的容顏白裡透紅,以為小櫻是個精靈。
 
 
 
許久,佐助才反應過來:「可以,現在、以後都這麼叫我吧!」
 
 
 
 
佐助很不自然的把頭轉回來,臉上的紅霞似乎又更深了,懷中的佐兒似乎再嘲笑佐助臉紅,偷偷竊笑一般。「嘻…咕咕……」
 
 
 
「嗯!好---掰掰-----佐助!」
 


小櫻舉起右手,不斷在空中左右揮舞,大聲對佐助的背影吶喊。
 
 
「櫻小姐,讓我們帶妳去房間吧!」
 
一名和藹可親的中年婦女燦爛的笑了。



「好~」
 
 
小櫻笑彎了眉,提著行李,鞋跟一轉,尾隨著中年婦女--

 
 
眾人彼此有默契的看的一下、偷偷擺了個開心的笑容,彷彿在對彼此說--
 
 





“櫻小姐,歡迎妳回來!”



台長: 宅女系☻女王毛

王子
文章很好看,
請繼續加油。
2009-07-16 07:2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