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16:27:40| 人氣5,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年之戀 第二部:假裝不孤單的天空 第十九話:不等於再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年之戀 第二部:假裝不孤單的天空《佐x櫻》
 
第十九話:不等於再見
 
只要…是妳做得決定,
 
我會尊重妳,明明知道--
 
         妳沒有多餘的心在給我傷害了
 
但是我還是想留妳在我身邊--
 
這是愛嗎?還是友誼呢?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我不想再讓妳離開我身邊了…
 
------------♥乾巴爹分格線♥------------
 
進到辦公室的佐助,懷中抱著佐兒,佐兒靜靜地躺在佐助的懷中,眼瞇成一條線,笑的好燦爛。「咿呀呀--」
 
佐兒伸起粉嫩的小手,再空中揮舞著,佐助看著懷中的佐兒,說:「小傢伙,你說…我該不該想辦法讓你媽恢復記憶呢?」
 
佐助看著懷中的佐兒,佐兒沒有回答,只是粉嫩的小手不斷揮舞在空中,彷彿在鼓勵佐助〝不要後悔自己的決定〞。
 
 
 
“不!你不會在乎的!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我犯賤!……”
“我往你床上爬,你根本沒愛過我,我當初怎麼會傻傻的相信,你會相信我、愛著我……”
“不!你沒有!沒有--都沒有----”
“算了吧…就這樣算了吧……哈哈哈哈哈………傻啊…春野 櫻你怎麼這麼傻呢………?”
 
 
小櫻的話不斷在佐助心裡浮現,他一直都記得--小櫻哭問他--
  
 
 
 
 
--他愛不愛她?

 
時間也不過短短一年,他卻過得好痛苦,他不知道這感覺是什麼。
是愛嘛?亦或者,只是【木葉的夥伴】呢……?
 
 
不!這不是【木葉的夥伴】--
當初他離開木葉,也沒感覺到這麼痛苦。

 
 

他只是想把他摟在懷裡,用心呵護她、寵她--
她失去記憶了,他該幫她恢復記憶嗎?
 
 

恢復記憶後也許,她會離開他。
恢復記憶後也許,她會不愛他。
 

「佐助大人--」一道妖媚的聲音從門外響起。
 
 
 
「誰?!」佐助警戒的問。
 
 

「是我,嫈。」 
 
 
 

 
佐助聲音絲毫沒有感情,臉上表情冷若冰霜,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進來吧!」她來幹什麼?
 
 
嫈推開了木門,跨過門檻,進到了佐助的辦公室,說:「佐助大人,聽說櫻小姐回來了,是不是真的?」嫈眨了眨水眸,不時還送些秋波。
 
 

佐助懷中抱著佐兒,漸漸抬起頭望著嫈,臉上表情又更深不可測了。「關妳什麼事?」
 
 
「呃…我問好玩的,呵…佐助大人,您懷中的小孩,是哪家的小孩?」怪了?那個小孩是哪家的,怎麼沒看過?而且…佐助大人怎麼會抱著小孩?
 
 
佐助不理會嫈刻意送的秋波,又將視線轉回到佐兒上。
 
 
 
佐助簡單又明瞭的開口,說道:「櫻的,也就是我的。」
 
 
 
「可是…佐助大人都過了一年吶,誰知道那小毛頭是不是您的種,如果不是…說不定還是個雜………」
 
 
當嫈要說“雜種”時--剛好對向佐助的眼眸,深黑色的瞳孔,面無表情的望著嫈--那眼神多了想殺人的衝動,嫈識相的閉了嘴。
 
 
 
佐助睨視著嫈,說道:「嘴巴最好給我乾淨一點,不然…小心妳嘴巴離開妳臉上,還有,佐兒他不是雜種,想死的話……就再說一次!因為……」
 
 
 
佐兒看著佐助冷酷的表情,他雖然不懂事,但是他怕佐助這個表情。「哇啊啊--」
 
 
佐兒的哭聲,打斷了佐助接下來要說的話,佐助視線又調回到佐兒的身上。「下去吧!」
 
 
嫈看著佐助神情,少了冷酷的表情…深黑色的瞳孔,多了一絲……溫柔?!
 
 
 

「是!」嫈鞋跟一轉,拉開了木門,跨出門檻,離開了佐助的辦公室。
 
 
在門外的風徐徐吹來,嫈紫色短髮飄在空中,臉上陰影一層又一層--
彷彿在想什麼詭計,陰暗而恐怖----
 
 

 

 
為什麼?為什麼---?!
 
 
 
 

春野 櫻這賤女人總是要破壞屬於她的幸福--!!
 
 
 
 
一年前終於趕走她了,一年後為什麼又回來---?!
 
 


一年前,她有辦法讓春野 櫻離開音忍村,一年後,她也是有這個能耐的。 


  
 

她就知道,春野 櫻這個賤女人還對佐助大人死纏爛打--還有那個雜種也是--!
障礙,全部都是障礙--
 
 
全部都要消失,擋在她跟佐助大人之間的東西--
  
  
 
 

嫈微微揚起嘴角,眼中的險惡濃的化不開。「嘻嘻--嘻、嘻---」



 
 
 
--全部都要一一消滅。
 

 

 

「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
 
 

台長: 宅女系☻女王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