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22:07:33| 人氣5,7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年之戀《佐x櫻》第十五話:忘情草的遺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年之戀《佐x櫻》
 
第十五話:忘情草的遺忘

也許,你真的不愛我--
 
我怎麼、怎麼…
 
能夠在欺騙自己,你對我有那麼一點點眷戀
 
或許真的該離開了
 
 
離開有你的世界,然後忘記你……不在想你…
  
------------♥精神分格線♥------------

「對!我們需要談談,而且還是好好的"談一談"!」佐助抓住小櫻的手,突然甩開,然後轉頭就走,說:「跟我來!」。
 
佐助絲毫不考慮小櫻有沒有跟上步伐,只是一直加快腳步,小櫻也很努力跟上佐助的步伐,但是腳卻不聽使喚,佐助腳步越來越快,小櫻根本就是用跑的,突然一跟樹枝劃過小櫻手臂。
 
「痛……」小櫻悶哼一聲。

佐助似乎聽到,轉頭看小櫻傷口。

佐助看著小櫻的傷口,大吼:「妳怎麼這麼笨?!走路是不看路嗎?!」
 
「我……」小櫻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夠了!別給我裝可憐了!我不吃妳這套了!」佐助恨怒抓起小櫻手大吼著。
 
痛,她心好痛!小櫻眼淚無聲無息的落下,不小心一滴落在佐助手上。
 
「夠了!妳到底用妳的眼淚媚惑多少男人?!首先是我在來是鳴人,接下來呢?!全音忍村的男人?!」佐助粗暴的開始吻著小櫻。

「不!不要碰我…!不要………」小櫻想推開佐助,但卻徒勞無功。
 
佐助開始撕小櫻的衣服,完全不理會小櫻哀嚎,小櫻的眼淚越流越急。

「不要…求你……不要……不要………」小櫻雙眼無神的吶喊。
 
「不要?等等妳就會求我了!」佐助完全不理會小櫻,殘酷的說。
 
「不、不………」小櫻閉上眼睛,死命的搖頭,強迫自己想把靈魂抽離身軀。
 
「看著我!」佐助突然捏住小櫻下巴。
 
「你有愛過我嘛……」小櫻絕望的看著佐助。
 
「不!沒有!從來沒有!一切都是妳自作多情而已!」佐助的理智已經被淹沒了,殘酷的道。
 
「不!你不能這樣對我!痛----」突然扳開小櫻的雙腿,佐助腰一挺,強行進入小櫻體內,不斷衝刺。
 
「……」小櫻咬緊嘴唇。
 
突然,小櫻眼前一片漆黑,便失去知覺了---
 
當她再度醒來時後,她已經在地牢裡,她不斷告訴自己,是場夢,可是已破碎不堪的衣服,告訴她那不是夢,小櫻眼淚不斷滑落,夠了--她該忘了他,不是嗎?小櫻突然摸到自己掛在腰間的袋子,小櫻打開看裡頭是什麼,「忘情草…?」,傷心……到這裡就夠了……不是嗎?
 
小櫻拔起[忘情草],左右兩片像翅膀的藍色葉子。

喀鏘一聲牢門突然打開,男子看到小櫻正準備服用某種奇怪東西,飛快的走到小櫻的牢前。
 
「妳吃了什麼?!」佐助大吼著。
 
小櫻一聽到是佐助的聲音,毫不猶豫的把忘情草吞入口中。
 
「該死的,妳吃了什麼?!」佐助大聲吼叫。
 
「我吃什麼……??你還會在乎嘛………??」小櫻悽涼的望向佐助。
 
看著小櫻悽涼的眼神,佐助要說的話哽噎在喉嚨。
 
小櫻看佐助沒回答,悽涼的大喊:「不!你不會在乎的!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我犯賤!我往你床上爬,你根本沒愛過我,我當初怎麼會傻傻的相信,你會相信我、愛著我--不!你沒有!沒有--都沒有----」

小櫻說著說著,眼淚有如雨水一般,不斷落下。
 
「我……」佐助想解釋,可是他卻找不到好的理由。
 
「算了吧…就這樣算了吧……哈哈哈哈哈………傻啊…春野 櫻你怎麼這麼傻呢………?」小櫻雙眼空洞的看著佐助,突然翩翩起舞。
 
在佐助眼裡看來,小櫻好像是一隻無色彩、無生命的蝴蝶,佐助默默的轉頭,離開了地牢,頓時,漆黑的牢裡,只有小櫻存在著。
 
「傻呵!………春野 櫻,妳怎麼能這麼傻…相信佐助愛妳呢?」小櫻突然停下舞步,雙腳頓時無力的跪坐在地上。
 
「忘了吧---該忘了啊----不是嗎----?」

台長: 宅女系☻女王毛

佐櫻迷
好棒的文阿!!!我差點哭了呢!
2009-07-05 23:3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