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00:05:2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Part4. 〝SinG So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ㄉ最後一天,期待下午ㄉ唱歌, Happy~~

不知道為什麼,我ㄉ〝綠精靈〞突然掛點了,
不管怎麼開機就是開不了,
為什麼就偏偏壞那個播放啦!
沒有你,我ㄉ生活很空虛耶~~~

下午,跟電子三ㄉBoy去唱歌,當初是因為免費才去ㄉ= =+
不過之後大家過亦不去,所以就平分囉~~
其實,電子科ㄉ男生人都還不錯,只是不正常&豬哥了一點,

蔡程修-十足ㄉ白目大壞蛋,一開始跟他不熟就耍我,呿!
    每次講話都要逼人家打他,這個死欠打ㄉ,
    還會〝死鴨子嘴硬〞勒~

劉孟鈴-個性不錯,很大方,顯示卡就是他借我ㄉ,
    不過會看透別人ㄉ隱私= =+
    但我就是不懂他為什麼會like *** before

謝蔔凱-〝神經病〞一個= =,平常看到他還滿正常ㄉ,
    沒想到一耍起白痴來,還真像→神經病= =,
    能做這種犧牲,真是太偉大了

蝗蟲-男生最常拿麥克風ㄉ就是他勒~超級愛唱ㄉ(差我一點
   跟某人說過:他是靈魂跑錯軀殼了,去把瀏海剪一剪吧!

浩浩-自以為光潔明亮ㄉ人,聽到這個名字ㄉ第一個想法(國文注釋背太多了
   如果他沒跟我搶切歌鈴,我還不知道他是誰ㄋㄟ~

小布&小鐵-害羞二人組,其實內心很不一樣吧!呵呵~
      居然還被小布偷ㄉ一ㄤ><(敗...
      小鐵眼睛好大..好大..好大唷~~~
      就是太內向啦!!

        

           以上
             Thank YOU
(錯字請見諒︿︿"


                      2006/3/24

台長: LoVe〝赤西〞 亮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