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16:47:52| 人氣2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聽了想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歌手沒長特別帥,所以看歌詞吧,不用看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f0hRmYbNeE&feature=fvw
(別人唱的,純吉他版也很好聽)





Same mistake - 重蹈覆轍


Saw the world turning in my sheets
日月星晨在我的被窩裡翻騰

And once again, I cannot sleep
再次令我輾轉反側,難以成眠

Walk out the door and up the street
踏出門外,走在街上

Look at the stars beneath my feet
望著腳下的星星

Remember rights that I did wrong
想起過去種種我所濫用的權利

So here I go
所以我該走了

Hello? Hello?
哈囉? 哈囉?

There is no place I cannot go
沒有任何我到不了的地方

My mind is muddy but my heart is heavy. Does it show?
我的思緒模糊,心情卻很沉重。看的出來嗎?

I lose the track that loses me
我失去了那首遺忘了我的歌曲

So here I go.
所以我該走了





And so I sent some men to fight
於是,我派出一些人馬去抗爭

And one came back at dead of night
其中一人在深夜裡歸來

Said he’d seen my enemy.
他說他看到了我的敵人

Said he looked just like me,
而那人長的跟我一模一樣

So I set out to cut myself and here I go.
因此我決定切斷過去,重新出發




I’m not calling for a second chance.
我並非再爭取另一次的機會

I’m screaming at the top of my voice.
我拉開嗓門放聲尖叫

Give me reason but don’t give me choice.
給我理由,但不要給我選擇

’Cause I’ll just make the same mistake again.
因為我還是會重蹈覆轍



And maybe someday we will meet
有一天,或許我們會遇見彼此

And maybe talk and not just speak.
或許我們會交談,而不是隨便說說

Don’t buy the promises ’Cause,
不要相信承諾,因為

There are no promises I keep.
我沒有信守過任何承諾

And my reflection troubles me, so here I go.
我不想看到鏡中的自己,所以我該走了




I’m not calling for a second chance.
我並非再爭取另一次的機會

I’m screaming at the top of my voice.
我拉開嗓門放聲尖叫

Give me reason but don’t give me choice.
給我理由,但不要給我選擇

’Cause I’ll just make the same mistake(again).
因為,我還是會重蹈覆轍
(repeat)





Saw the world turning in my sheets.
日月星晨在我的被窩裡翻騰

And once again, I cannot sleep.
再次令我輾轉反側難以成眠

Walk out the door and up the street; look at the stars.
踏出門外,走在街上,遙望星辰

Look at the stars fall down.
眼見著星星隕落

And wonder where did I go wrong.
納悶自己究竟哪裡做錯了



-----------------------------------


聽完第一個念頭:


好想學吉他阿阿阿阿阿喔喔~~~~~~~!!!!
(狂叫)

開頭的那陣吉他真的好聽到爆了!!!



噢噢~~(陶醉其中)


JAMES BLUNT,

整個很喜歡他的歌,每首都是,
吉他或鋼琴的曲子風格很合我的口味。

他聲音很好聽,KEY很高。

阿潘應該知道他,
另一首「You’re Beautiful」是他最有名的曲子,
而且也好聽極了,噢噢,他的歌都是聽了會讓人想哭的那種阿。


最喜歡最後一句....And wonder where did I go wrong.
情緒鋪陳到最高點。



推薦阿,嗯。

台長: 猩猩,兼綠葉!!!
人氣(2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閒人閒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人在uncle家
此分類上一篇:【歌】搖滾!!!! 噢,唱真好

對我知道
然後我又是頭香挖哈哈~~~~
還有下面的驗證碼怎麼越來愈長了= =
234586
我好像有一次看到7個數字的XD
2009-07-02 20:47:09
版主回應
回好快阿你XD 難怪是頭香!!!!

話說我去過你那了阿潘~
成分分析機啥鬼啦!!!!
2009-07-02 23:3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