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9 16:03:1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妳3個字『不可能』,我愛的只有妳,喜歡的也只有妳一人!我不可能去喜歡別人的!」


「那我問你,土司怎麼辦?」我激動的說著....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那我該怎麼辦?面對她的冷淡嗎?」


「到時候再說!那妳願不願意當我的女友?」


「等你把這件事完成再說!如果你能完美的瞧好這件事,我就考慮看看!」


「這是妳說的喔!不能反悔喔!」


「好!絕對不反悔!」


「小羿,土司來了!咦?她怎麼跟郭芊樺在一起?土司不是很討厭她嗎?」郭芊樺是本班的大美女,也是我和土司的死對頭!她很喜歡小羿,也跟小羿表白過,可是被小羿拒絕了!


「恩…她是不是…….」小羿小聲的說....


「怎????她怎樣???」我好奇的問...


「沒事!」


「沒事就好~」


「土司妳怎麼那麼晚才進教室阿?而且還跟郭芊樺在一起?你不是很討厭她嗎??」我激動的問著....


「沒阿!我再半路遇到芊樺,所以和她一起進教室阿!我那有說我討厭她阿?我跟她可是好朋友勒!請你不要亂說喔~陳玉晴!」


「土司妳怎麼了??為什麼對我這麼冷淡?」


「你自己知道,不要問我!還有我今天要搬出宿舍!」


「為什麼??」我不解的問著...


「沒為什麼!只不過不想跟你住在一起罷了!」


「土司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求求妳!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捏!拜託!不要離開我!」


「我只能給妳一句話,林羿庭應該是個不錯的男生,好好對待他吧!」


「可是我~」我哭著說....


「怎樣??妳不愛他嘛??」


「我對他只有朋友愛!我們之間只有友情!並沒有男女之間的愛阿!」


「可是我愛他!他不愛我阿!」

「我幫妳想辦法~我一定再短時間內,交到男朋友!這樣小羿他對我就會死心了!那你就不要班出去!好嗎??我只有妳一個好友而已!拜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