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20:40:2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之前的煩惱就跟阿呆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

我以為自己之前沉浸在喜歡他的感覺

 

結果這幾天無意間看到他的新照片發現

沒feel

 

自己都覺得粉瞎

哈哈

想知道詳情可以來問我

那就要看我心情好壞

要是你覺得你是被我喜歡的歡迎來直接問我

這次本姑娘大放送

直接告訴你

你是不是那個人選

要是你直接跟我表白

我應該會接受

 

再來呢!

是之前的人因為根本沒蝦咪交集

也就是沒香蕉啦

也知道他網誌關掉了

前幾天心血來潮又發現他開了網誌

恩!~~

一看到照片就很有感覺

哈哈

死花痴

整篇就跟笨蛋一樣

八成是太久沒更新了

 

還有某人

最好是打電話給我贖罪

不然你就災死了

居然在我背後說我壞話

知道的趕快告訴他

哼哼~~

最近pc變的很Q

哈哈

台長: Yiting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超準水瓶
此分類上一篇:謀財跟害命你想要哪一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