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00:02:2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打工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圖所示
今天破盤子

*今天小聶第一天來上班
好高興!>ˇ< 呵!

因為不是很懂
所以我們都各有"一個人"帶(教)
我的是小李子(我跟聶取的綽號)
(他一直教我怎樣偷懶)
小聶的是戴眼鏡的
我昨天也是他帶的
只是我跟他聊不太起來= =
而且我後來調到C區
所以也沒有焦即

我跟小李子顧A區
A區真的很難顧
有28桌(一桌4位)
我跟他就一直
收盤子收盤子收盤子收盤子
收盤子收盤子收盤子收盤子
收盤子收盤子收盤子收盤子
收盤子收盤子收盤子收盤子
收盤子收盤子收盤子收盤子
除了收盤子還是收盤子
= =
然後我也有被罵
他說我應該拿托盤
靠么幹麻拿托盤
不是有餐盤嗎= =?
可是我還是拿了托盤
因為"主管最大"
那主管真的...很機車= =
又可以又不行又可以又不行又可以又不行
又可以又不行又可以又不行又可以又不行
而且...他很兇X( 哼

小聶本來帶E區
後來又調到C區
然後又調到D區
最後在B區落腳
他被主管罵
主管說他跑來跑去
誰叫你們
要把他調來調去= =
(連我都覺得很複雜...)

小聶自己說的
他說他今天在排餐具的時候
被廚師笑問:你在玩射飛鏢喔??
=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件事的來龍去脈
還是自己去PAN(台長)的報台看吧!
(我有加好友...)

今天比昨天幸運
希望能一直幸運下去.一直幸運下去.一直幸運下去.一直幸運下去.一直幸運下去.一直幸運下去.一直幸運下去.一直幸運下去..........

台長: *Ar.嵐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