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10:33:32|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淡從容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是幸運的吧!!
平日上班的午後,花一個小時散步到附近的郵局寄信,微涼的風配上微弱的陽光,加上閒適的心情,感覺有些醺醺然的。公園裡數十隻的麻雀,躲在草叢裡挨著身子說悄悄話,突然潛在的邪惡因子抬頭,偷偷跑過去~~衝阿!!!,一整群的麻雀衝上天空,站在電線上瞪著我,似乎怪我破壞這靜謐的一刻。無妨阿!你們可以想辦法到我頭上便便好了。

上週去了大浦水庫,傳說中漂亮的峨嵋湖。學長載我去時我還報錯路,最後淪落到去7-11買地圖來看(更慘是我都看不懂),悲慘的新竹人><" 我發誓我一定要把新竹週邊的地方玩光!!以雪前恥。

我喜歡有水的地方,海邊,湖邊,瀑布。靜靜地看著它們,好像可以出清我心裡所有的情緒,沉澱所有的思維。

突然很想旅行,我好像還沒有去過花蓮的太魯閣,國高中的地理課本介紹國家公園總說那裡很美,有下切溪谷的景觀,計劃來去玩好了。

台長: 月影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