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10:34:07|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給自己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8/16 我工作滿一年週年紀念。

人家滿週歲不是都會吃油飯、喝滿月酒的嗎??這也算是一個挺重大的紀念日。
所以,我做了一件...怎麼說呢!!很花錢,但卻是我想了很久的事情。
到法國巴黎拍藝術照。

拍照當天,一走進婚紗店,一個怪怪的男人就一直盯著我看,等我要開始化妝
還一直看我,真是怪人,後來仔細一瞧...ㄟ!!這不是中年發福後的"鄒學斌"嗎???

話說...大概我5年前在念高中的時候,鄒先生就是我的數學老師拉!!
不過他有點禿禿的頭髮現在竟然很"濃密",不知道有什麼秘方!!
應該要跟他探聽一下,我男朋友老是說他以後會禿頭,應該要未雨綢繆。

呼!!從來不知道化個妝這麼累!!化妝失幫我黏假睫毛的時候,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何況還要畫眼線,簡直要了我的命。後來還是一直深呼吸才把眼淚縮回去。
雖然是還算美啦!!可是化了裝還是挺難過的!!其實照相也很累!!外景好像照得不錯!
造型也有很突破性的變化。嘿嘿!!不要說太多!!給大家一點期待好了!!
等我10月底照片出來的,會公佈在我的相本裡囉^___^

台長: 月影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