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6 21:25:35| 人氣3,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讚不絕口的無老鍋 新生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可不是甚麼飲料喔
這是無老鍋的湯.
看起來就很可口.
我每次看日本雜誌中介紹台灣的火鍋 尤其是麻辣鍋鴛鴦鍋等等, 就"下定決心"
回台灣一定要吃麻辣或是火鍋.
這次回台北 吃了老四川, 鼎王, 還有"來自日本失傳百年失傳百年的鍋物無老鍋.
通通很棒 通通很愛!!
尤其我更愛鍋底 哈哈

我喜歡湯底的豆腐跟鴨血, 反而很少去吃牛肉或是豬肉片.
因為要吃在日本吃不到的才過癮啊
尤其油條一定要不太硬不太軟 辣辣脆脆的 更合我味!!
還有台灣的甜不辣, 花枝丸等等那些"不是正餐"的我最愛!!

這次剛好在家附近開了無老鍋!! 哪有不去吃的道理!!
早早在還沒回台北之前就先訂位.
或者是因為新開幕 還算好訂.
我因為太興奮, 所以拍照拍的很少.

又因為帶小朋友的關係, 所以一定要點豆腐冰淇淋鍋.

因為忙著吃 所以也忘了拍調味的吧台.(基本上應該各間店都差不多吧)


菜單作的好漂亮, 服務人員也超級親切 鞠躬哈腰的 我覺得"很辛苦"但是因為這麼親切
讓賓主盡歡的精神也是很令人佩服
服務人員也不是份簡單的工作啊!


店內的氣氛是這樣的.
很舒服 也很愜意的感覺.


這肉看起來很讚吧!!
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真的太忙著吃跟說話了 
像在老四川 鼎王忙著跟親朋好友話家常
都沒有拍照!!
好愛老四川的辣味涼拌 

還有連無老鍋最後的甜點 酸酸甜甜的桃子優格汁? 喝了三杯還是忘了拍照!!

我找到日本人寫得更清楚的食記 請參考一下

這三間火鍋店 真的都好棒 下次回台灣一定一定還會再去!!!!!

台長: anan
人氣(3,4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好東西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品嘗"料理鐵人"的義大利美食 Ristorante Massa
此分類上一篇:走到那個都市都得吃的一蘭拉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