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9 10:12:49| 人氣3,7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澳洲BILLS青山表參道 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ILLS這間網路上大家極力推薦的高級早餐, 因為家人來訪所以更是要慕名前往.
澳洲本店在雪梨的Darlinghurt,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因為我在猜會不會是在日本的關係 味道似乎做了些調整? 當然我不是美味專家 不能評斷好不好吃 只是我覺得價格貴得我不滿意.
所以寫下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在親戚來東京之前先打電話預約 結果是不能只能網路預約晚餐. 當然早餐就貴成這樣 晚餐當然是屬於高價版的.
所以大清早 我們就在樓梯間排隊 大概排了20-30分鐘 期間竟然還遇到美國的友人.
這表示 真的很出名 大家都慕名而來吃豐盛的早餐.


從窗口看出去 非常的漂亮.
整個餐廳窗明幾淨 非常合適情侶們共同迎接美好的一天.
座位也非常的遼闊 整體來說環境我很喜歡.
之後 我們點餐.
兩個大人兩個小孩 所以兩份正式的早餐 加上一份吐司 四杯飲料.

Scramble eggs with mushroom 1250

Banana pancakes (Ricotta hotcakes )這份鬆餅足足等了快三十分鐘 1400

普通的吐司加果醬 580日幣


一杯水杯裝的蘋果汁 680
不能Refill的淡咖啡 480 這是我看整間餐廳最便宜的飲料
大吉嶺茶680

我應該要拍菜單的 老實說蠻失望的 如果要點有沙拉的就要近兩千日幣
是不是我不知道這間著名的餐廳的selling points, 鬆鬆綿綿的鬆餅? 加上用新鮮鮮奶油煎的scramble eggs? 還是我應該放慢步調慢慢地品嘗一份優雅的早餐?!

我不得不說的是 我超愛洗手間的AESOP洗手乳 真的好香 這點就真的很大方. 洗手間也向澳洲依樣
大器, 不會因為要節省空間弄得小小的.
服務員都會說英語 所以對於外國遊客來說很方便.

Well, 這間大紅的bills早餐 我也因家人的來訪有了機會嘗試 但是我應該會用這樣的價格去吃更多不同的餐點吧!!
純粹的感想文.

台長: an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