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5:48:54| 人氣1,05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看足球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愛看足球賽的我 透過電視大概看了數十場, 尤其上個月在德國的世足賽 可是日夜顛倒的守在電視. 雖然足球的規則似懂非懂 但是看到球員們各各使出渾身解數的球技, 守門員拼了命的防守著, 真的是魅力無窮.

先生工作的公司是川崎隊的贊助廠商, 所以我們拿到特區的位置.
前幾個月先生問我要拿跟哪支隊伍比賽的票, 我只管選擇隊伍中有日本代表隊的選手的J-League. 這次拿到的就是隊中有小野伸二跟三都主alex. 可惜他們的隊伍是川崎隊的對手. 先生的同事特別叮嚀我不要因為喜歡小野就高興的穿了紅色, 坐在藍區內是會遭到白眼的.

昨天到川崎等等力陸上競技場上看川崎Frontale對浦和reds的比賽.這也是我第一次到足球場看球賽. 真的是緊張又興奮. 比賽七點開始, 四點半就可以入場. 我心理想, 這麼多的時間究竟是為什麼呢? 還是不到五點就到了球場.

因為是第一次到球場, 搞不清楚哪裡是入口, 一開始跟先生跑錯了地方. 跑到浦和紅區內.每個人都是穿紅色的應援球衣, 還看到一位歐吉桑染紅了頭髮. 真的跑錯了地方, 繞了半個球場才到了我們的藍區. 好玩的是大家都穿上了藍色, 在等待的時間 有人吃便當 有人吃炒麵, 當然還有喝啤酒, 就像是在遠足一樣.
一直到了七點才開場, 因為是在川崎的地盤上, 介紹浦和隊的時候, 僅僅簡單的將球員的名字念一念, 而川崎隊的每個球員都還有照片跟球員專屬的應援歌, 這也是我覺得有趣的地方. 前面的一對夫婦, 她們在加油的時候還會比劃手勢, 後來我們也跟著一起呼喊著.
大夥團結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浦和隊的啦啦隊更是不得了, 簡直一開始氣勢就壓下了當地的川崎隊.
加上隊員中有兩位日本代表隊的球員, 其實一開始我就覺得好樣會輸, 只是川崎隊這次的比賽已經是這屆日本J-LEAGUE的四強之一呢.

果然小野伸二跟三都主的腳步真的好快, 速度又快又悍, 跟其他的選手真的有些不同.我也發現他們的身型真的算不高, 頭都好小, 果然我是去看帥哥而不是球賽!!
川崎隊在上半場被浦和隊的田中進了一球之後, 有好幾次都有進球的機會, 只是就是踢不進. 不是踢得太高就是被守門員接住, 藍隊的支持者無不嘆息, 真的很可惜.終場0-2輸給了浦和.

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每個球員都好會演戲. 被撞到或是跌倒都痛得爬不起來.擔架出動了好幾次, 球員都可以自己跳上去, 一離開球界又可以自己跳起來比賽.真的演技非常的’生動’.

這星期三還有我最愛的宮本恆靖的Gamba大阪隊要到川崎比賽. 只可惜球場實在離車站有些遠, 加上回家的時候得輸送球場內的兩萬三千多名觀眾, 得花不少時間才能離開. 還有球場內因為啦啦隊不是敲鑼打鼓就是吶喊, 反而覺得看電視還有精采畫面重播還比較清楚球賽的內容.
只是臨場為球員們加油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要再去!!!

後記 回家看電視新聞才知道 下屆的日本代表隊的足球監督Osim也在現場看球賽.我想他應該是在為奧運賽的選拔在觀察球員吧, 早知道我應該衝去後台找他簽名....(當然只是妄想..)

台長: anan
人氣(1,054)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生活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堅持
此分類上一篇:當作沒看見?!

Mio
我喜歡看籃球~
雖然沒到現場看過
看電視的轉播也很精采﹋
2006-07-24 01:58:16
gonsuyu
足球員真的很會演戲
聽說叫兵不厭詐
我也想看啦!
更希望有朝一日能坐在
米蘭的球場看球賽
我有一個前同事熱愛義大利聯賽
現在已經跑到義大利留學去了
2006-07-24 18:05:55
阿ryo
我都沒來留言不是忘了你唷,最近都沒上網
大家的台都變得好豐富
基本上,球類運動我一定要有人陪我看
這次世足幾乎是沒看到任何一場,上次我可是拼命剪卡恩和貝克漢的報導勒^^|||

記得天天說會從紐約過去會你
遇到他要替我說有個胖子在台灣想念她阿(拭淚)
2006-07-25 19:15:44
AnAn
To Mio
看你的文章就知道你很喜歡籃球 我好久沒看籃球比賽了ㄋ 日本人好像不怎麼喜歡籃球 可能因為個子都不高吧 呵呵

To Gonsuyu
我也是義大利的忠實球迷!! 最近我一直吵我老公帶我去義大利, 我想最近我這麼迷的原因 應該就是球員們實在太酷了吧 不然我應該不會這麼想去!! 當然說歸說會成行的機會幾乎是零 只能盼望有這麼一天吧!!

To 阿ryo
我是在想你應該是工作的關係 不但浮氣也沒更新
也很少見到你 不過我知道你會記得我的啦
每次看到傑尼斯的人 我就會想到你
尤其最近勝組那六個 實在是超紅的
還有長瀨也很帥 光一的肌肉也超勁爆的
當我看到的時候總是會想 這些消息你一定通通都知道的....
我還沒有收到天天的聯絡 我想應該可以碰到面吧!!
2006-07-26 16:41:44
Mio
呵呵
前陣子台灣有個瓊斯盃
是國際性的小比賽
有日本隊的喔!
可是阿....
怎麼打怎麼輸ˊ  ˋ
我都替他們緊張
還好最後跟澳洲打贏!
說實話
日本隊還真的是全場最矮的....
2006-07-28 03:48:04
罪i〝P.E.〞a 豬
抱歉!打擾一下 ..

這是我家族の網址

http://tw.club.yahoo.com/clubs/favoritesoccer

招集台南的球友(不限男/女)

有興趣的話可以加入此家族﹋

不論你/妳會不會踢 ..

最重要的是對足球的熱情 ..

我相信這樣一定可以組起屬於我們的足球隊!!
2007-07-09 12:4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