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23:09:19|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恨不得人類不需要語言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狠不得人類不需要語言的時候:





1 在士林最大家的鞋店摩曼頓裡走來走去。


店員:找什麼樣的鞋嗎?可以問看看喔!

男:阿?我..我找我爸...

店員:阿..那..那......


〈男的心聲〉:幹!這店員夠了吧,我站在這邊幹嘛呢?閃開阿!


店員:那個..不好意思....





2 在公車上明明悠遊卡已經刷過了,司機卻不讓男下車。


男:我剛剛明明已經“逼”過了阿!

司機:你哪有“逼”?

男:有阿!

司機:再“逼”一次!


再刷一次。登~登~~



下車後男頭也不回的狂奔。男想;

竟然和司機共用個“逼”字,死了算了!






3 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男開頭只是戲謔的說;


男:哼哼..其實你是詐騙集團吧?

但聽到對方語氣堅定、簡短的回答:不是!


〈聲音好粗!!!〉


〈明明就是..........〉


突然的,沉默降臨。徒然的...


男自己也搞不懂最後怎麼會連結到互道再見的結果。






4 在唱片行買了849元的DVD,男給店員1001元。


店員對男說:「收你1001元..



1元不用,因為我還要找回給你!」


男手上拿回那給不出去的1元時,從來沒有覺得上頭的人原來長那麼醜..

到底是畫蔣中正還是原本山呢?





5 男不常講台語。對著一位本來要叫阿桑,後來叫錯成阿母的。

男仔細的看著她。

“她是沒聽到,還是假裝沒聽到?”





6 讀四年五班的男,一大清早只有自己一人打開教室的門。抬頭看之所以臉色難看是因為...


“六年五班”



六年五班來到的某一位:你在幹什麼!!

男:.........








還有這種情形;



男去星光踢館賽的現場


陶子:讓我們聽聽挑戰者的聲音。

Near~far~~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陶子:掌聲歡迎~~~席琳狄翁!!!


登 登 登 〈過場聲〉


陶子:席琳狄翁抽到的是Yuming!

賴明偉:......

男:........







台長: 夢讀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個性一面的22號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ㄌㄢˇ ㄆㄚ
此分類上一篇:滑稽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