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04:09:03| 人氣1,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課摟~~~~台客們坐好!!!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武藤敬司:大家好!我是武藤敬司!給台客們上課摟~~~~

台客1號:媽的..你爸我最台拉!上殺小?

武藤敬司:會不會嚼檳榔?

台客1號:會危!!〈台:廢話〉

武藤敬司:吐在哪裡?

台客1號:地上阿!這樣才殺好不好!

武藤敬司:芭塊押肉!!!〈舉起了右手K了1號的頭!〉不會吐人家臉上你也敢叫台客!bull shit~~

台客42號:武藤老師!!

武藤敬司:問!!

台客42號:不會嚼檳榔的怎麼瓣?

武藤敬司:聽什麼歌?

台客42號:聽無間道、零、台灣製造、馬拉桑這些拉....

武藤敬司:KU SO~~~~〈抓住了42號的頭,頭槌!!!〉要永遠聽眉飛色舞!眉飛色舞!!!知不知道?

台客7號:過氣了拉...武藤“先生”...〈“ ”←日文〉

武藤敬司:台客流行過嗎?哪個追潮流的....給我滾出去!!!


7名偽台客離開....


武藤敬司:等等...〈抓住了正要踏出教室的22號台客..〉你今年幾歲?

台客22號:19!

武藤敬司:中分頭分多久了...

台客22號:從小3分到現在..

武藤敬司:Good!你還有希望...回位子坐!大家拿出課本開始上課!!!


現場沒有人帶課本....



武藤敬司:太棒了!!!台客就是不會帶課本,沒讓我失望,有出息..

台客3號:沒用課本要怎麼上課呢?

武藤敬司:哪尼?竟會讓你這污泥留到現在!給我滾出去!

台客12號:老師下課吧!沒帶課本上殺小拉!

武藤敬司:你不想上可以...你也出去!

台客12號:到底是怎樣拉!不能問也不能走...你拿阿勒~~糙你媽的!

武藤敬司:看看18號同學!!


全班轉過頭看,18號同學趴在桌上熟睡中...


武藤敬司:傻子只能以不變應萬變..看看他!睡的多爽阿..要做就要做“有智慧的台客”,阿勒馬咖Q活!

18號這時在輿論聲中驚醒..


台客9號:喔~~~~有智慧的台客!水喔~~

武藤敬司:阿董ㄟ..你繼續睡沒關係,這堂課我保送你。


19名傻台客憤而離席...


武藤敬司:撐到這時走的沒有關係阿!可以去我們櫃檯領阿B阿~~~〈寶利達B〉


櫃檯50瓶阿B這時就全被掏空了...


武藤敬司:剩下來的台客,肯定是佼佼者摟...讓我好好看看!

〈走到5號台客面前..〉

武藤敬司:你幾歲?

台客5號:報告老師的拉!!18歲...

武藤敬司:喔!有沒有七仔..

台客5號:報告老師的拉..沒有的拉!

武藤敬司:暗你娘勒!〈伸手戳了5號的眼睛,抓住他的髮拿頭撞桌角〉最恨你這種原住民假扮台客的拉!瞧不起台客阿!以為我無法識破...

〈隔壁6號台客..身體一抖,嚇的竟尿了兩塊在褲子上...武藤老師瞧見..餘光瞄了瞄...〉

武藤敬司:好阿~~好你表舅的...還有個屁眼在這..想竊聽台客情報阿?

台客6號:沒有阿!老..老師..你誤會了!

武藤敬司:我誤會你?一禮拜自慰幾次?

台客6號:我...我...我..3次.....

〈老師這時踢了6號的左腳,並將他整個桌子都翻了...還補了肚子兩下!〉

武藤敬司:隔壁的,告訴他應該怎麼回答?

台客15號:我是不自慰拉!天天拖我馬子上賓館!

武藤敬司:對嘛!還哭...滾出去吧你!屁眼!

台客6號:我不是屁眼!我才14歲!

武藤敬司:唉喲...你叔公我是要聽你解釋喔?閃拉...


【重點提示】:台客瞧不起Gay..武藤老師其實是找碴趕6號走的....


〈武藤老師走到了39號的面前...〉

武藤敬司:幾歲?

台客39號:34歲!

武藤敬司:有沒有七仔?

台客39號:當然有拉..我家的阿嬌拉!爽!

武藤敬司:喔!阿嬌幾歲阿?

台客39號:當然嘛幼齒!剛滿12歲拉...

〈武藤老師開懷大笑...轉頭向著全班...」

武藤敬司:看到沒有!大家好好向他看齊阿!老師當年也這麼英勇的拉...

台客39號:老師邁阿勒共拉...英雄出少年不是嗎?幼ㄟ咖補拉!

台客30號:算什麼!少爺我17...馬子43拉!

武藤敬司:剛剛誰說話?

台客30號:我拉..我馬子淑華43拉!

〈武藤老師踩上了39號的桌子,朝30號一記飛踢!一瞬間發生在3秒之內,武藤老師像發瘋似的..痛扁30號!〉

武藤敬司:招生時..怎麼沒發現你這變態阿!你以為台客就不是守法的好公民嗎?就有你這種重口味的死白木,死吧你...變態!變態!變態!

〈台客30號推開了武藤老師...從腰際抽出了一把蝴蝶刀!〉

台客30號:老師!你別逼我喔..我也是繳了5萬3來聽課的..

武藤敬司:還你5千3拉...回去放過你那淑華阿姨!

台客30號:你來三重你就知道了...〈30號轉身離去,蝴蝶刀還惡狠狠的插在路過無辜的2號手臂上。〉

台客2號:阿!!痛阿~~~~

武藤敬司:媽的,還搞小動作..那個誰!你沒事吧!

台客2號:切.....這點小傷...這點小傷算個雕阿!老師請繼續上課!不用管我了....〈有氣無力..〉


〈4個小時後..2號因出血過多未作緊急處理,不幸去世了...這也是武藤台客班只授課一天的緣故。」


碰!!!〈教室外面櫃檯被重擊的聲音...原來30號因櫃檯的阿B被拿完,惱羞成怒踢了桌角...〉








------------------------


ps:我為以上內容的粗俗、低級...向各位道歉... = = sorry~~

但自我幾分 確實的沉浸在狂想的歡渝裡~~~

請包含~~

台長: 夢讀
人氣(1,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個性一面的22號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番茄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我那同學真的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