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20:23:2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元宵節..我不知道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元宵節喔~~我怎麼不知道耶...





可能是我一直窩在電腦前面所以不知道吧!!




我今天沒出去耶~~我明天才要出去~~




哈哈..是喔~~你好可憐喔~~要怎樣都不行!!




我想你以後不會變成這個樣子的!!




因為~~你自己的媽媽是這樣讓你困擾~~所以你不會再讓你的小孩子困擾吧~~





過完了~~我跟他去大潮州唱歌~~





他就買了1束花..哪也不是花拉~~是熊~~然後上面有金沙...




還滿大束的..我們走在馬路上大家都再看我們~~




也一直看我手上那一束 "熊 "~





我跟他就唱歌..接吻..抱抱..就這樣吧~~




很平常的過了...




你要加油~~因為你都換了髮型作了很大的改變~~所以可以交到了吧!!




沒關係~~





對阿~~下禮拜五要回學校了耶~~我也很期待看到你的大改變耶~~







有車會接我們去返校日嗎??還是我們自己去??






阿~~你買隱形眼鏡了喔~~一定會變美拉~~過幾天就習慣拉..







你要多帶~~要對自己有信心~~小沒關係阿~~可愛就好啦~~







我知道你頭髮變長了~~我很喜歡你現在的改變~~所以我越來越愛你了~~









哈哈~~真是謝謝這2位把你變的那麼美了...








真的假的??很難被??ㄏㄚˊ...那我完蛋了~~








你知道去哪裡翻譯了嗎??跟我講一下網址~~謝拉~








最愛你了!!

台長: ling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恩恩 ~ 就是元宵!!
此分類上一篇:元宵節耶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