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22:29:2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的→漂亮的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拉~~





ㄏㄏ!!剛剛我們還在吵架耶~~不過現在合好了!!





誰叫他那麼 "豬頭 "!!






沒摩托車超級不方便的...我也知道~~沒摩托車的日子真不好受!!





真好~~我爸爸都還不要幫我買!!






不會很久拉~~一定很快就到了!!






跟我一樣~~跟朋友出去會小騎一下!!









你不是快放寒假的時候有變髮型嗎??









那樣就很美了耶~~所以我才愛上你阿~~<哈哈哈..>









時間還過的滿快的~~不過...我也絕得很慢耶!!因為我都待在家..








所以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我也快見到我漂亮的女朋友~~









對啊!!跟自己的好朋友那樣叫很好玩...但是跟自己的男朋友叫就很尷尬!!








所以我還是對你們那樣叫好了~~對你們那樣叫感情會比較好喔~~








你說<瑞不瑞阿>→ 音樂老師的口頭禪








愛玩事件好事阿~~不要玩的太過頭喔!!我也覺得你不會玩的太過頭..









因為你是好女孩乖女孩所以~~不會玩的太過頭或太過分!!









哈哈~~我不正拉...我才真的發自內心說你真的變美了~~







而且也要對自己多一點的信心...








這樣你會變的更美~~








好~~跟你見面時我會給你大大的擁抱~~或著你要大大的吻也可以啊!!









哈哈....








恩亨~~我會記得的~~









晚安...最愛你了!!

台長: ling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道要打什麼標題 = =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的 "正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