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01:19:59| 人氣4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群狗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午 12:52 2007/3/18

大家好,我是阿尼汪,今天來分享所謂我對[狐群狗黨]的看法汪。

我一直覺得人類能夠那麼長壽,實在是一件生物學上不可思議的事汪,因為我看每個人類都用盡了心機,使勁伸長舌頭,為的只是在同類ˋ同一個物種之間求生存,站穩或爬到一定的位置汪,你說這樣不是很耗費精力嗎汪?

我和隔壁樓下的老黃是碰鼻之交,每次遊街都會碰碰鼻子意思意思汪,對街的那條黃金獵犬包包和同一棟房子五樓的大麥町狗甜甜還有博美狗阿美ˋ約克夏摩卡......都是有交情的狗友汪;遊街的時候就算不小心蹓狗繩子纏在一起,或踩到對方四條腿的其中一隻腳汪,我們也不會彼此互咬,因為我們是狗友,我們彼此之間不需要去爭奪利益,老黃不會來吃我的牛肉條,我也不需要去啃他的雞骨頭,我們只要在乎眼前的,屬於自己的狗碗,不需要去當什麼狗狗之間的狗老大~汪,因為牠有牠的主人他的狗窩,我有我的玩具我的拖鞋,這就是一種滿足~汪。

還有就算摩卡體型比我小隻比我瘦弱,我還是會低下頭去碰碰他的鼻子,跟她玩汪,相同的,包包的塊頭比我大多了,但是我們還是好狗友!當然我們犬類更不會在意對方[擁有的本質]是什麼,不會因為他是隻有血統證明書或主人比較好野的名犬,我就必須追著他尾巴跑汪,我也有很多朋友是靈敏聰明的流浪狗,就好像棲息在停車場一帶的飄泊(台語),我們也不會因為自己是有主人養的,就去攻擊飄泊牠們汪。

我們犬類若真的翻臉不認狗,就乾脆明著來互咬一頓,才不會像水蛭一樣賴著對方,慢慢的漸漸地把他的血吸光,最後讓他失去一切汪,總之我們狗友間還有太多說不完的良性友誼,這不是你們人類可以做到的事情汪,所以[狐群狗黨]這四個字你們人類還不見的配得上哪汪。

今天就到這裡結束了汪,明天包包他們三缺一,我會去參一掌的汪。

台長: 我是阿尼!汪
人氣(4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汪汪相片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了汪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狗生

小貢的mr.瘦
阿尼阿尼 你忘記還有我這個朋友了!

那我改天跟你一起去飆車泡妹好了

但是你得先等我一下

等我把毛巾撕成2半就好

ya 我是壞狗
2007-03-18 01:2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