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21:15:0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著憎恨的小惡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殺了你


一刀鑲進你的心...再讓刀尖在你心裡畫圈圈...
刀鋒直線畫下...把皮扒開剛剛好...
看見還再顫動的你...讓我好開心.........
血腥的味道還不如你所賜給我的膿瘡噁心
所以我能放心的玩樂
用刀割下你的舌
用叉挖下你的眼
做成我愛的料理...甜甜的滑嫩....應該是爽口的吧....
剖開你的腦...發現腐臭的味道...
我將它一匙一匙的挖乾淨
放了隻蝴蝶讓牠自由的飛....雖然腦袋的環境小了點但是牠會習慣的
似乎有點無聊了....看著在地上撒賴任性的你...污濁的血都快染上我的鞋了
失去翅膀的我不耐煩的走開..............那就說聲再見......



殺你 我是真的很想殺了你
恨你 我 是 真 的 很 恨 你

台長: 迷戀白色的小愛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