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1 16:19:1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Y4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晚,T媽跟我的眼淚一直止不住。好幾天後,我才告訴你這件事情,

有些事情,一直到那天,我才真的懂了。

我們都決定不要繼續尋找了,不是嗎?或許,我不是這世界上最適合你的人,

但是我願意用盡所有的力氣變成最適合你的人。

前陣子阿中因為Selina發表了一些話,他說他沒有什麼身分去表明或爭取什麼,

他不是他的家人,就算想親自去爭取什麼也沒辦法。

很心酸,但是,卻是事實。

目前為止,我不也是沒身分的人,雖然彼此生活像家人,不過,

每次不開心,你不說話,眼神快讓我窒息的時候,

我都快崩潰了,在那個時候,我好像就被排除在家人之外,

孤單一個人,然後縮在一塊,等你溫柔的眼神把我拉回家人的世界裡面。

現在,不就是如此?

我是,因為你,才出現在這個家。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為你才有意義。

而,現在,突然間,

我就像個闖進來的陌生人,迷路的小孩,等待你厚實的手掌帶我回家。

 

台長: Anita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