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11:07:2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七月份要上崑崙山,避免高山症..保暖度不夠等等
牛寶真的帶了一疊鈔票 帶我添購各式各樣雜七雜八雪地用保暖用品

為了菱個訂婚 我們去挑了一件改良式馬甲般又帶有我喜歡的晶晶亮亮的小白禮服
以及可搭配的鞋子

這幾天在拍賣網站上恰巧撇見日本酒面膜..蜂王乳面膜..優格面膜..都是我拼命在尋找的面膜 趕緊下標,果然都是在日本藥妝店裡販售的原版面膜,敷起來的感覺挺不錯,比起最近用的台灣款,好像確是稍稍領先

費盡千辛萬苦重新製作的新魚缸 只差假水草要種進去 其餘的都大致OK了,尤其是不得不推薦的循環系統,真是頂級到了極點,兩道過濾程序 讓水質永保健康 魚ㄦ開開心心,造景部分也是下足了苦心 為了讓它永久耐看 簡單中不失景色 特選用層次感的觀感去營造,果然贏得爸媽的讚賞 哈哈哈
不過,很殘酷的事實是 循環系統之複雜 當然不會是頭腦簡單的我可以輕而易舉的做出來的 我會的不過就是假裝指揮 然後看看電視 然後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 趕緊轉過頭再假裝指揮一下.....

因為家後面是一片小山林還有河流的關係,偶而突然家裡出現了大蜘蛛或是大蟑螂之類的,然後蟑螂的翅膀如果故意揮動一下 發出一點ㄆㄧㄚㄆㄧㄚ的聲音,我的魂魄就會跑掉一兩個,如果牛寶在跟我講電話 發現我只固定待在某個地方或是寧願渴到爆也不願去倒水之類的,他就會飛奔而來替我主持公道,幫忙趕盡殺絕,然後我就又恢復活跳跳了

昨天的行程是前幾天就計畫好的,可是還是有那麼點不自在,雖然早知道牛寶的爸媽邀我一塊ㄦ吃頓晚飯,照理說像我這樣厚臉皮的人怎麼可能會緊張,可是 玩了一天之後又再加上沒睡午覺 我竟然不自覺的精神緊繃,一塊ㄦ散步時我還神態自然 原本要去的日本料理店記錯了地方 只好換作圓桌,好巧不巧 又剛好跟醫生爸爸面對面,還真...是幸運啊!吃飯的過程中,好幾次發現大家在講笑話時,我竟然沒分寸的跟著大笑!更可怕的是我自己笑完以後 就會驚醒般的尷尬的喝口茶 然後手微微的顫抖著,不過 過程中 小小寶貝很挺我就是, 真讓我感到窩心;相對的 昨天那道脆皮肥腸之類的 我根本不敢吃 連一點點假裝想夾那道菜的感覺都沒有,臭牛寶!應該是想拉近大家的距離 所以大聲叫我"不要假了,我看妳根本敢吃ㄛ" 我當場冷了一下,你是腦袋裝XX喔.....邊想著然後眾目睽睽之下,把最後那一塊肥油一口吃進去,這樣吃也犯法啊?!牛寶又再給我漏氣說"後~想說你不敢吃,應該只吃ㄧ小口,打算要幫你吃的說,沒想到你一口全塞進去了嘛" XXOO你簡直..欠扁到了極點!!! 然後最後就是我把那塊肥油吞進了我的肚子裡 換來了大家的笑聲
醫生爸爸和媽媽沒有想像中的嚴肅,像是盯著十一街的招牌說"啊!就是那一家喔,下次也要來十二街吃吃看"之類的,有些時候我得拼命忍住笑,然後要自己想著,他們只是多看了一條線而已...總而言之,昨天也算是過的挺愉快的!
我想~除了我的爹娘之外,還是有很多寶爸媽的~

台長: 改名去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