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18:39:5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承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 我承認
我已經越來越無法不去注意你
當我發現你不在身邊時會特別想念你
這種奇妙感覺的差異性就在於當你突然出現時我會是多麼雀躍
雀躍到心跳加快無法言喻 所有鬼靈精怪的idea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支支吾吾

好吧 我承認
當我第一次聽到你開口唱歌 那麼的深情款款
那麼多的思緒情感迫不及待像宣洩般傾出
我是多麼感動多麼為你心裡的女人感到幸福

我不得不承認
我早就不自覺的開始在意你 儘管時空背景的交錯是無法令人理解
究竟是時候時候開始的 在我如此沒形象的在你面前放肆後才發現
當我注意到你總是細心敏感的為我排解萬難 特別在我的心態改變後

吃不到的醋 酸到極點
自虐性的快樂與滿足
每天都在發生

我承認 已經不是單純的想像可了事
儘管我向全世界宣示依舊無法獲得我想要的
我再怎麼委曲求全事情也不會有轉機
認了又如何

你終究 不會是我的

台長: 改名去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