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00:31:4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樣的頻率遇見什麼樣的人
怎麼說三八婆還是我最親的麻吉
即使有時候互相生悶氣 為了點芝麻蒜頭的小事
莫名其妙時間總是識相的沖淡所有的疙瘩
轉眼間電話又不知不覺熱線起來
機哩瓜拉非要講到左右耳痛到換了好幾回才肯結束
什麼樣的爛個性彼此都能接受
星期假日還要虐待彼此 早早起床睡眼惺忪的逛市場
上班前硬要先去跑操場 把自己累個半死 然後再去上班
天氣明明不好 還要騎ㄅㄨㄅㄨ去內灣 只為了流川風還是櫻木花道什麼難喝咖啡
然後沒雨衣的在回程上奔馳在大雨中 被大雨打的刺痛到要哭了出來
回到家還要假裝沒事一樣 換了衣服繼續下一場聚會
少奶奶般的夢想 我們曾經熱烈討論也付諸執行
百般三分鐘熱度的事情都在我們傻瓜腦袋裡轉啊轉
然後憨憨的笑啊笑

不知不覺 每天固定模式
喬瑟夫每天一句 小美女早安 讓我心花怒放
然後對著我練習微笑三次:) :) :) 想盡辦法改掉不愛笑的習慣
過於悲傷的男人 每天都要訴苦幾次才能釋懷

固定的聚會 固定的座位
固定的人員 固定的餐廳
阿波羅 傑瑞 喬瑟夫 還有緋聞男主角馬克斯
以及固定招待的老闆娘和甜美服務生
阿波羅總愛自己上吧台獻上連老闆娘都自嘆不如的好咖啡
甜美的服務生仍然猜忌著我們之間的關係
喬瑟夫就愛瞇著眼倒著自認為悲傷的事 可不見得每個人都想接他的話
大夥兒為著這一次的花東行計畫了好幾回
想必到時候又可以恣意的瘋狂一番

固定的晚餐班底 又在不知不覺中成形
YH以及麥克先生 還有我們家的庫諾協理
我們四個總是在辦公室燈光暗了一半時自動湊在一塊兒
一起聊八卦一起享受幽默
越來越自然的相處模式 讓彼此誰也遺棄不了誰
硬是要四個人湊在一塊兒才能吃飯

和傑森每日的英語相互教學也持續著
每天都要956 956,然後硬要使用英文交談
常常一個眼神暗示 就知道集合時間到了
隨即咖啡廳繼續大喀八卦

和瑞克先生熟捻也妙
阿妮阿妮啊每天喊
一天到晚楊半仙測字結果 讓人哭笑不得
每天接觸話題就多了起來

米克先生的溫柔體貼有目共睹
每回睏了在副駕駛座睡覺時
總不忘一邊飆車一邊幫我蓋上他的大衣
讓我恣意的翻來覆去睡個痛快
這是目前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阿潘也終於離開那兒
畢聯會成員又添一位生力軍
隨即候補人員又增加兩名

方七分褲其實很貼心
採草莓時會想到我 看電影時會想到我 心情不好時會安慰我
當初提到不快的事情 沒想到事隔幾天 竟然想了好多個對策 只為了讓我的工作更順利
雖然當初接到電話時 直覺想到他還真沒事做 可我還是真感受到好朋友的窩心
像是寶寶先生認真的針對我和前男友的狀況作了一篇論文般細心

很多很多的好朋友不時的互相提供溫暖
可有的人是不是真心的關心你 你感覺得到
有的人在你真正的認識他之後會讓你對他完全改觀
過於自負過於白目
什麼芝麻小事都要硬覺得自己散發出無比的光芒甚至庇佑大家
真讓人倒胃口 敬而遠之 面具又得派上用場
早知如此 慎選朋友就不會給自己帶來困擾

謝謝各位好朋友以及任何我還沒提到的好朋友

台長: 改名去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