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16:55:5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唷喂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應酬 錢都快敗光了
我果然不是有錢人的料

幾乎每天都來個小PARTY
同一天好幾個聚會要參加
友情雖然歷久一樣濃 可為何仍與金錢交易擺脫不了關係
再說快樂的週末假期
嚴重導致星期一憂鬱症併發不說 荷包也必須越買越小..
這像話嗎

自從上個星期副總老大大親賜尚方寶劍一只(單位是只嗎)
我感到受寵若驚萬分 也同時必須盡心盡力自我充實
過程想必艱辛坎坷 可老大大要化身貴人來搶救小女子
小女子也只能點頭 跟著走
畢竟這樣的秘密交易讓我有緩衝的時間去做更多的調整
原來我這樣潛力無窮 老大大真是慧眼識英雄啊 哈哈哈
唉唷 屁股翹起來了

台長: 改名去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