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18:02:1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慘痛之旅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跟你一起出去戶外呼吸新鮮的空氣了,於是你提議星期日要去八仙山走走,我一點也不多想就爽快答應了。
早上起來,看看外面的天氣~還不錯,"應該"是很適合出遊,就這樣開始了一天的旅程........。不知道開了多久的時間(因為我都在挑逗你,所以根本都沒有在算什麼時間,只顧著跟你玩...),終於到了八仙山入口處,唉~奇怪了怎麼都是砂石車,現在不都是流行開休旅車出來玩嗎?什麼時候開始流行開"砂石車"出來玩呢?....終於我們明瞭了,原來是八仙山在整修中,所以今天的遊客只有我們二個人,我不管那麼多了,相機一拿出來就開始拍照~反正有來到"八仙山入口處",也算是有來過"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離開了"八仙山"之後,你就想起以前你們去過的一個地方,你說那裡有溪水可以玩,反正也到過"八仙山"了,只要能黏在你身邊,去哪裡都好,但是....這個地方..卻讓我留下慘痛記憶,現在想起來還會起雞皮疙瘩,所以我要稱它為"吸血區"....,可想而知有多恐怖了吧!
一路上同樣的也是只有我們這一部車,地上掉了很多樹葉,可以想像之前有下過大雨,我們倆個就這樣一直開一直開......不知開了多久,公就提議要下車用走的過去,所以我們倆個就帶著一把傘(這把傘,可是我們倆個人的訂情傘哦!)下車了,一開始覺得還不錯,想像那條溪如果在這裡,那裡的水應該是清澈,如果到時候,只有我跟公的話,唉~那就更好玩了哦!
心裡才開始築夢,這個夢馬上就被打碎了,我一轉頭看見公的手上幾乎有著數十隻"蚊子"在吸著他的血,我用手去趕它們,那些蚊子竟然都不動,好像餓了很久都沒有新鮮的血可以吸,難得有新鮮貨上門,哪能善罷干休呢?於是我們馬上狂奔回到車子中,那些蚊子也跟著進來,公就馬上把車掉頭趕快離開這個地方,過了一回,再看看公的手,已經是被叮了20、30個包,而我也難以倖免,也被叮了幾個包,就這樣~我的雞皮疙瘩一直都沒有消退,可以想像那種情形嘛~"有夠恐怖".....
這一趟的旅程~我們學到一個教訓,以後千萬不要在雨天過後到人煙稀少的山上,那會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

台長: Anita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錄我們的愛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遺憾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讓我等到你的來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