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22:24:09|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啊飛啊...耳朵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飛飛飛,飛到感冒好不了.累積的疲勞導致我更愛睡覺.昨晚才自洛杉磯回,

明天早上四點就要起床準備前往曼谷.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有固定航線在飛,

其實不然.我們完全根據公司給我們的班表飛.也就是說公司所有的

航線我們都有機會飛到.今天在美國,下週我可能在荷蘭,而在香港

的航班上也有我的身影!

因為抵抗力下降,感冒久久不癒.有時下降時耳朵會痛.醫生也提醒要小心以免併發

中耳炎.其實我也知道,我會多注意.剛好昨天有個客人詢問我有關耳朵痛的問題,正

好將個人經驗與他分享....

嚼口香糖,吞口水,都能減輕因為洩壓時,耳壓內外的不均衡所產生的不舒服感.打哈

欠也可以,再不然嚴重一點的話,就是閉氣,即捏緊鼻子,讓氣自耳朵出來,這時你如

果聽到醫生"啵",就通了,會舒服許多.

這是目前由各位飛行前輩和醫生給我的建議...不知還有沒有其他更有效的方法.

最有效的方法便是完全養好病再上班....不過,天啊.這是多麼不可能的事...!

台長: anitababy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