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11:44:0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盪盪的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末家人下來玩,這週末一個人呆在宿舍,差真多...而且昨天晚上才知道隔壁寢都不在,晚點名只剩我一個人,好孤單唷~室友也回家了,晚餐就自己去買囉,昨天晚上還去買香蕉,超便宜的,買了七根香蕉才20元,平常買蘋果一個最便宜的也要10元,吃香蕉好了,因為之前的室友請我幫他買3根香蕉,晚上來我房間拿,我們聊天聊了一陣子,還好昨天晚上沒有很無聊,下禮拜就會回家了,其實是臨時決定的,因為爸爸生日,還有寶貝的朋友要結婚,要去宜蘭喝喜酒,那週是考試前兩個禮拜耶,所以其實我這星期就要先唸書了,尤其這學期很多不好唸的,上課都已經不知在幹麻了,真難想像要怎麼考試啊!!今天是星期六了,我依然還在上網,怎麼唸不下去啊~

台長: Anita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快來修理吧!
此分類上一篇:被電腦氣死...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