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19:51:19| 人氣2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for my lov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邱比特的箭射向你我的心
   當月老的紅線綁著你我的手
   即使繞了一大圈
   終究還是回到原點
   讓你我相遇..相愛

   當你的唇
   輕輕的落在我的唇上
   我知道...
   你的愛隨著這個吻
   傳到我心的最深處
   那樣的甜

   當你緊緊擁著我的那一刻
   我知道...
   你心裡曾經傷痛的那個角落
   我會用我的愛..將它撫平
   而我心裡曾經傷痛的那個角落
   也會隨著你的愛..漸漸淡去

   當你的手緊緊握著我的手
   我知道...
   這雙緊握著的手
   握了..就不會放開
   就這麼握著
   到你我白髮蒼蒼

   親愛的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即使你不會甜言蜜語
   即使你不會哄我開心
   但是你的愛
   就這麼霸道的住進我心裡

   我不要你的甜言蜜語
   也不要你的鮮花禮物
   我只要你的真心
   我只要你的真愛
   我知道...
   你會將它塞滿我的心

   愛我 非你莫屬
   Just for you..My love!

              Anita

背景音樂: Stand by me (音樂取自網路 若有侵權請告知) 

台長: 幸福☆Anita
人氣(23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or my dear |
此分類下一篇:我醉了......
此分類上一篇:蟄伏已久的心

有點平凡的樂曲 經妳圖文配置
變的好不平凡 ..........
我都淚盈眶了

您懂好多語法
我才真要向您請教 !
午安囉 ~
2009-09-25 10:46:52
版主回應
明..
妳過獎了!
是妳不嫌棄啦!

語法這東西真是害人
我一頭栽進去..就無法自拔了
所以..自己有興趣研究
說"請教"..不敢當
有需要幫忙的請儘管說
我很樂意分享的喔!
2009-09-28 15:2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