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04:37:3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期待你能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心中突然有那麼一思憐惜.
都這麼晚了,你還得趕著去上班,相對於我的悠閒,你是辛苦多了.
因為我的任性,你只好一早起來,陪我去採草莓,顧不得補眠這事兒.
雖然嘴裡還是止不住的碎碎念,可也沒忘記答應我的事.

我一向是個大路痴,等到過了兩個收費站,才發現似乎有些遠.
下了高速公路,還得東問西看,繞了半天路,方才到達大湖.
這才驚覺,原來,大湖可不在桃園縣內.......
一心只想著紅艷艷的,令人垂涎的草莓,正在召喚著我,
壓根兒就沒想到路程這件事,及至想起時,早過千重山萬重水,
不僅後悔已來不及,更是提都不敢提,因為怕白眼如雪片般飛來.

其實,你對我的好,我是知道的.只是我們的相處模式,一直有問題.
這一年來,大大小小的爭吵,幾乎佔去共同生活的大半時間.
左思右想,仍找不出問題出在哪裡,幾次想放棄,兩人牽牽絆絆卻又分不開.
兩個單身太久的人,自我意識都很強,總想要對方臣服於自己的想法,
於是,彼此的稜稜角角,將雙方都碰撞得傷痕累累,仍然止不住的惡鬥下去.

我常懷疑,是否要繼續走下去.也許正因為如此,而讓你缺乏安全感.
雖然,你脾氣不好,人盡皆知,不過,我也不怎麼好相處.只是少人知道.
也許,在兩人的相處中,彼此都感到委屈,也都不願妥協.
不知,可不可能有一種相處模式,能夠彼此交換,疼惜對方受到的委屈,
而又能保有各自的立場與尊嚴?

期待,我們能找到一種生活,可以自在快樂.
期待,擁有輕鬆對等的關係,不再處於緊繃的對立.
期待..................,你能了解我的期待.











台長: anit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