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5:43:23| 人氣2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矢澤愛的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矢澤愛大家都知道他的NANA很走紅
電影也很受到大家的矚目

或許是NANA的風格
或許是很有特色
或許你很喜歡搖滾
或許你是喜歡VIVIENNE WESTWOOD

我呢?
我不是很喜歡
在來說..... 我姐姐跟小姐姐的感情
我姐姐是跟小姐姐在高雄的某一洗髮店認識的
坐在隔壁 事後我姐姐就去小姐姐家看看(我姐是離家出走)
後來也有說想要住在一起之類的 雖然沒有
但是個性.感覺 其實頗像NANA (算了...你們一定覺得不像)

我現在覺得NANA好拖
比起因為NANA喜歡 矢澤的
我更喜歡因為是矢澤所以喜歡矢澤的
大家:
可以看看矢澤以前的作品
一起去吹吹風.聖學園天使.下弦之月.芳鄰同盟會.天國之吻.NANA
這些名子都是大然的名子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租大然的來看
而不要租尖端的新版...............尖端真的很可惡喔

老實說一起
去吹吹風我忘了內容(但是我曾經很感動).
下弦之月 我是不怎麼推 很不像矢澤的風格頗像硬掰出來的小專題
聖學園我很喜歡 看了不知道幾百次了(這些錢都可以買一套了)
芳鄰 我還好
天國 我很愛 我曾經看過30幾次(是同學的不用錢 後來我自己買了)
NANA 起初不錯後面太脫


我喜歡矢澤的 朋友的感情
你會覺得身旁還有很多很依戀的東西
或許會為了這些朋友放棄的夢想
那種會給你最好的意見卻不干預你的決定的朋友
因為太相信所以捨不得

其中這是大家要畢業原田志乃說的
相信自己
愛護他人
懷抱夢想

前備們所叫倒的幸福三原則
我們絕對不會忘記
[在校生致詞]..........

看到這種都會起雞皮疙瘩呢!!!!!!
我也好想在真實生活中有這樣一個感覺

最後面有兩個小節都很讚喔!!!!!!!!!!!
我的百寶箱1.2






另外

藤原千繪
她的漫畫請一定要看 真的很棒我喜歡闇河魅影!!!!!!
雖然有28集每一集都很精采啊XDDDDD


台長: 49♡
人氣(2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搞瞎搞,亂亂鬧........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PC及無名
此分類上一篇:最普遍的貴婦牌vs最便宜的專櫃牌

妞大大
我也超愛天國之吻= =!!
2006-06-26 12:26:11
在下台長本人
真的喔
喬治很帥齁(大心)

花癡般傻笑中
2006-07-18 23:3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