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18:15:32| 人氣2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姐姐去台中找小姐姐一同去接頭髮
之後小姐姐原本要去買康朋包的

怪也要怪我姐姐的那艾瑪士柏金包才對!!!!
小姐姐說太高調了吧? 之後小姐姐就買了一個CELINE的包包
真是的CELINE真是夠美......
= = 其實CELINE的包包我一直都很夢想
但是我不會唸 也沒辦法跟姐講
結果他買了一個回來ˋˊ 真的好美喔~

當然他們也沒忘了我
買了一個PRADA的小化妝包跟SM小熊的鑰匙圈 還有姐姐給的COACH吊飾

毆 我受益最多啊XDD
小化妝包 我們三個人都有一個
我是大紅色 姐姐是粉紅 小姐姐是綠色 (那款沒有我們三個都愛的橘色= =)

SM小熊氏小姐姐說很流行就買了(姐姐忘了我最愛小熊 誤打誤撞買對了)
COACH 我最愛(歐...) 自從國中畢旅去了新加坡在免稅店看過後
就對COACH念念不忘了!!!!!! 這樣就快一萬塊了啊 )_(/

小化妝包 看起來其實還好但是超便利
(高興高興 終於不用帶個超大的化妝包了)
超會塞 這樣我以後去學校就可以用了
平常就回來用LS的!!!!! (真是厲害啊XD)



but 我的瑰珀翠護手霜不見了 我跟他終究是沒緣嗎??
有得就有失 這個失值得啦!!!!


另外 網拍啊XD
也是買了好多 買了都是底妝的東西
最近再莫名的瘋粉底液和蜜粉(我愛上了日本人的上妝方式)
歌劇魅影的蜜粉
CHACOTT蜜粉(這樣兩冠蜜粉加起來有50g耶 不知道要用多久......)
CHIC CHOC粉餅和粉底液
柑橘去角質凝膠
可能都要在一陣子才收的到貨
(我也聽了大頭寶寶給大家的建議買了個藍炫彩的蜜粉盒 好好用喔^_____^)

台長: 49♡
人氣(2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我很愛♡ |
此分類下一篇:化粧品一日遊__嬌蘭
此分類上一篇:{保養版}保濕新產物

49♡
又來一盒湊熱鬧的嬌蘭美白粉餅Q_____Q..... 要用多久啊XDDDD
2006-06-12 01:0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