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5:18:3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朋友--空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和一個只在 msn 上聊天,未曾謀面的人
一起相約去看電影--SILENT HILL
看完電影沒聊太多就回家了...因為隔天都要上班 @@
很快的...我們又約了星期六下午見面
說是要帶我去諾貝爾複診,其實也是想彼此再見面多聊聊吧

星期五就和天使講好,要在天成飯店假裝偶遇
然後讓她當面看看這位新朋友 :p
為什麼呢?
說實話,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遇到讓我有感覺的男人了
這個人讓我很有感覺,即使只有見過那麼一次面
但是我想那次彼此的印象都還不錯吧,因為此後,
(原本在 msn 上是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
只要在線上,就會找機會和對方聊天
這是和之前完全不同的...(真的很明顯~"~)

星期六出奇的愉快 ^_______^
大概是我不把他當成一個「對象」來看吧
所有的話,想說就說,想問就問
能夠在第二次見面,並且聊了這麼多
真的是讓我非常非常的意外
我們從六點多見面,然後去檢查眼睛
然後坐捷運到 Bistro98 4F 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
因為沒位置,所以先排等候囉...
但是餐廳實在味道太重了,所以出去走走聊聊天
(等餐廳的電話,再回來)
用餐中間其實還有一些些小ㄍㄧㄣ
但是... 在聊到他的皮膚黑,再聊到防曬之後
我們的話匣子很奇妙的完全打開了
他...真的很神奇,我居然在跟一個男生聊保養以及保養品
剛開始他還有些害羞,不太好意思講出來
後來,也許是我也很想知道他到底用到什麼地步,
而他自己也想問問一些牌子的使用效果
我們聊了超久的保養品,但是這也讓我笑到快暈倒
他...真的太可愛了,也許是特別吧
畢竟一般男生應該很難在女生面前承認他有在保養吧...嘻嘻

吃飽之後,我們一路從大安路順著忠孝東路走道國父紀念館,
然後,他說沒進去過,而我看到裡面居然開了一家叫做 GO GO GO 的新店
很想上前了解是什麼樣的店,於是走了進去,發現是賣熱狗大亨堡
覺得無趣,就繼續走繼續聊,到了紀念館的正門大廳,看到國父雕像
就找個位置坐了下來繼續聊天囉...後來毛毛雨似乎飄的有點大
我就提議走人囉,走到麥當勞門口,實在想上廁所
(誰叫我下午又是運動又是SPA,所以喝了一堆水)
於是又走進麥當勞,點了飲料坐下來繼續聊
這次聊的就比較深入了,聊聊各自過往的情史
還有彼此的一些過去模糊的印象...
就這樣突然我在麥當勞聽到「晚安曲」
什麼!!!連麥當勞也要關門了,到底是幾點了啊!!!
發現原來快12點半.. Oh, my God! @@
這個時候當然沒有公車也沒有捷運可坐
他很貼心的坐小黃送我回家,然後自己坐回家...
結束了這愉快的一晚,就在2006年母親節前夕 ^_____^

台長: 亂呆一把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