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19:08:4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喜歡這種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ㄌ某樣東西

有點小悶..

ㄏㄏ 我還是這ㄇ自私

幼稚的我 居然還去想 到底在他心中 誰重要?!

     這根本早就不需要探討ㄉ吧...

   我不愛他ㄌ 真ㄉ不愛ㄌ 
  
      但是為什ㄇ 還會有這種感覺

      我猜  純粹只是不爽 看不慣而已

           我真畸形= ="
   
       (只有大頭妹 了解我ㄉ心情)
 
          算ㄌ 我早該習慣 "她"是這種人

-----------------------------

     今天..嘉慧 數班上ㄉ女生 誰有男朋友的..

    傻眼 非常ㄉ傻眼@@ 因為她還數到我...

   我又沒跟他講 ><..

     嘉慧還不敢直接講出我 還說 "永"旁邊ㄉ那位..

    = = 害我滿臉問號..??????

        真煩  大家一定要這麼八卦ㄇ...

    我太白吃ㄌ 還自以為大家都不知道..

------------------------------
    
    明天要回母校做展示 還真給他有點不甘願回去...

   還要穿制服...真可笑 我變這ㄇ圓 最好還穿這樣回去..
 
     丟臉阿~~~~~~~~
       

------------------------------

最近有個念頭 想關掉我ㄉ報台 哈 會不會太懶ㄌ   


台長: ㄇ一ㄣˇㄦˊ☻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