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00:14:4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ㄧ直都是排斥看這類的電影的-強調濃厚的親情!
倒不是我冷血無情,而是我很了解,我ㄧ定會哭!
「有你真好」正是符合這樣的條件。她是那種只需看一眼就可以知道她百分百會讓人感動到不行的片子。當然,相對的,她一定也是一部值得讓人觀看的片子【看完之後還會忍不住在心中細細品味其中的橋段】。
他所強調的祖孫之間的感情,在平實的鋪陳中緩緩並深刻的流洩於心中。當年華老去,臉上掩不住滄桑,甚至退化如小娃娃不能言,我想所剩下的「心」依然可以讓自己不因生理的變化而頹靡。就是那麼奇妙!遇到自己所愛、所關懷的事物,可以讓老老垂矣的自己再次活躍於彼此之間,甚至付出更多!電影中的外婆雖然年紀那麼大,但她卻讓我認識到她所付出的關心絕對不輸給任何人。
最後小男孩的貼心鮮明的呈現在自己所畫的明信片中,而這也是令我感動不已的ㄧ幕。
總之,這是一部值得推薦的片子。


Ps:多關心自己身邊的老人,因為她們曾經無私的為我們付出過呢!

台長: anisette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