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6 00:40:0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FO 2013.09.25-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FO 這是一個漂亮的城市. 公認的.

但在我的心中, 留下了一陣陣感歎.

 

2009年的七月. 我和大學的玩伴一起走上加洲之旅. 在這個旅程中, 我心中一直不停想起一個人. 日想, 夜想. 很想與她分享所見所聞所思所想. 她一直是我的好知己,但那個旅行讓我重整之思維. 加洲之旅最後一站就是這裡.SFO. 我是帶着感性, 希望及期望而離開的. 心想回到YYZ, 我要主動告訴她, 她很重要! 很想與她一起.

 

回到YYZ, 一直在找機會. 剛回到. 我和她的一毎共同朋友要和男朋友分手.我們在那個朋友家中幫忙那個男孩子搬東西. 那不是一個適當的場合去表達愛意. 之後七月底, 想約她去看一個演出, 但奈何當我約她時, 她告訴我是, 她正好想告訴我. 她戀愛了. 大概兩三天前的事. 我真心的祝福, 只要她活得好, 開心快樂.那是我的愛了.我有想過也表白, 但那是自私的愛.何苦, 苦了大家. 她開心我也會開心. 深思下, 最後, 我走上了一條不一樣的路.

 

這幾年間, 時光飛快地走. 我戀愛了, 也分開了. 她亦然. 我們之間的時間不太對. 2012-2013, 我們終於都單身了. 但她家裡發生了很多事, 我也因工作搬到了STL.

在今年, 我曾經夢到一次在SFO工幹, 但同時抉擇在愛情與前途. 當時我是嚇醒的. 心想, 該不會到這裡工幹吧, 南柯一夢. 慢慢忙掉了, 忘掉了.

 

2013年的9月25到26日. 我真的工幹在這裡了. 今次是我第一次代表公司出席對外的議價會議. 挑起大樑了. 是事業路上的新一頁, 我是知道的.但昨天剛到達機場, 我心裡就有一份莫明的感歎. 不明所以. 想起了愛情,但不明所以.

今天早起來, 在想下午會議的策略. 突然發覺那情景好熟悉, 原來那就是早前那個夢的情景. 然後把一切串連起來, 一模一樣了. 我很感嘆. 很無奈.

 

從離開到回來SFO, 四年時間,我得到失去了什麼. 我還是一樣的我, 一樣會想她, 想告訴她一切. 想愛護她. 也想被愛護. 但奈何, 我們的擔子比當年多了太多了. 我不再年輕了. 也看到了事業了. 她工作忙碌了, 也多擔子了.

 

人生就是這般無奈. 偷了半小時空一定要把這份感覺留下. 我害怕我會某天崩潰忘掉了. 我永遠也不想忘掉這一刻我是多麼想她的感覺, 即使我們未曾一起, 未來也未必一起. 但愛及上心是不變的.

終於明白,為何對SFO有這份莫明的感慨. 想起這裡, 是一堆!!!!!!!!!!!!!!!!!!!!!!!!!!!!!!!!!!!!!!

 

我不是怕表白, 也不怕表白.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 因為那是感覺. 忠於自己的感覺是對的. 告訴愛的人我愛你也只是簡單直接的一件事. 她愛不愛你是另一回事. 愛不一定擁有, 只要她活得好就足夠.

說愛佷易, 但去做到愛的真意. 難! 特別是我們走上不一樣的路, 已經. 曾經失去, 已流失.

2009年, 買了一個Disney的擺設做手信. 是一件浪漫的禮物. 想用它表白. 但時間錯了. 不知她今天還安好嗎?

四年來, 從 離開到回來, 四年來. 我再次踏足這裡, 以工幹的身份. 代表了事業的成功. 但也代表了感情的失敗. 非常失敗. 空留下一堆感嘆號, 感嘆我的人生.!!!!!!!!!!!!!!!!!!!!!!!!!!!!!!!!!!!!!!!!!!!!!!

 

 

台長: GuZ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