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0 13:16:3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是心中紮根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在異地 公幹時 特別想家

我不是一個隨便的人 這點我知道

和朋友談天說地可以無所忌憚 但內心深處不乏原則 正事從不含糊

無可否認 我習慣獨來獨往

我不是沒有腳的雀仔 但一直也不是籠中的鳥 相較之下 我較像是愛自由的海豚

時間走過了 人長大了 才發現 我是有腳的金絲雀

我很想念 我過往的一切 那是懷勉

更甚是 我更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人總有經歷 因為經歷 使我學懂什麼是珍貴

讓我遇上一個 能使我身心都願意交托的人 我真的很渴望那會是我心中的最後一人

 

快速的高速幹線 陪着千百萬人成長 也停過難以量化的月台

但重點不是停了多少過站 而是實實在在的感受到實在 而是實實在在的重要

終於 時間的長短 重要嗎? 重要的是深度 在心中植下的根有多紮實

 

愛是 相信 愛是 恆久 愛是 找到一個特別的妳 我好渴望期待 把一切內心的空虛交托於她

神呀 特別的妳 是我心中的唯一所思

 

神啊 你也許來得快 但一定不會是走得快 因為快中有實在感

就像沙漏 也許一直在流 看到的是外表 但妳我心知 流走的只是沙 不是實

多少沙 多少漏走 是不變的 沙漏的重點是內中的沙嗎?

肉眼看是 但真正是 是心裡留下的點滴 那是不會流失的

 

沙是實體 從外看是終有流走的一天 但從內看 他並沒有移體過 真正走的是風 其實沙一直都是實體 一直都站得穏

時間走 環境變 沙像飛走 但這實體不散 變的只是外來因素 不在沙的內在

如果 能看清這楚 沙永遠都是實在的 沙所需要的就是這份體諒信任 沙永遠都心擊於妳 神...

 

特別的人 特別的事 特別的環境 使人想靜下來 不再獨來獨往了 想把一切都交託給自然

然後沙和自然 終於完成一體... 就是如此 真正懂得欣賞沙的 又有幾許 也許..

少嗎? 少.. 但總有一個這樣的她懂得 這叫相信 然後 相遇後 是沙的幸運

 

今晚的Martini 酒的份量好像重了 使人直接了 把心中所想的記下了

不是醉 而是把一切放下後 從心去道出 那無以言語的實在感

台長: GuZ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