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00:33:2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逛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第一次覺得沒工作的日子,悠閒。真的是爽!



最大的爽就是可以有很多很多的自我安排的時間,
多出那八小時受制別人的時間,
自己感覺好像多了一天的時間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今天難得逛街,也難得幸運。遇到算認識的人自己出來賣。
今天算花大錢了吧。
帶了兩件厚底|內刷毛|的拉鍊式|全棉|連帽外套回家,
賣家他很好,算我兩件一千六大洋。
因為他以前是在我很喜歡的BALANO做門市人員,
我經常去逛的時候都碰到他,
他賣過不少B的衣服給我。
所以他今天好像是第一天開市吧,在桃園市區中正路上,
就被我認出來了。
剛開始沒注意到是他在賣,因為我是被衣服的STYLE吸引過去的。

我今天帶的是:一款白色的,塞斯比較小的送給佩璇穿,
另一款棗紅色的,男生款最小號的,給我自己。
兩款都超好看的。
帥!
佩璇那款也超好看的!哈!













台長: 鋼琴詩人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