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14:39:5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利浦的禮拜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醒來就找宜汶
想要一起去游泳
結果電話一接通
就有被雷劈的感覺
因為她被男生約去看電影
戰地琴人喔
我也好想看喔
愛樂殺強力推薦的
一直說男主角是她老公
這笨女人難得發個花吃
而且是對一個八字眉男
一定要認真的去看一看
哭鬧一陣子之後
宜汶提起勇氣跟男生說
電燈泡就這麼點亮了
下午三點的早午餐
吃的是御書園的牛排
差點兒沒把我漲死
畢竟我承傳了爸爸的美德
食物不可以剩下
一片草莓幕斯,一碗濃湯,半盤鮭魚炒飯,一盤生菜莎拉,宜汶的海鮮湯,三分隻二的鵝肝醬菲力,熱咖啡一杯還有...水果冰淇淋一份
厲害吧
阿龍哥聽到以後
叫我以後要嫁給賣自助餐的
才不會餓到
我認真想想
其實Pentel說得還蠻有道理的
我們太小看他們的邏輯了
抱著肚皮去了華納威秀
買了幾張位置小爛的票
逛一下街敗了一件上衣
心情很是愉悅
提著可樂爆米花就入場了
片子一開始無非是德國人的殘暴
猶太人又可憐又倒楣
很同情,但滴不出眼淚
後段的衰臉八字眉仁兄
展現出他過人的求生意志
抱著大黃瓜罐頭到處跑
最後被一個上尉發現
要求他彈琴
當他觸碰到朝思暮想的琴鍵時
我哭出來了
宜汶很習慣這樣
所以沒搭理我
上尉還給了他一條麵包
還有果醬
看著他吃果醬的表情
我又哭了
怎麼這麼會演阿
難怪愛樂殺會這麼愛他
我也體會到了啦
散了場回家
心情很平靜
只是這樣一整天下來
好累阿
電燈泡真是一個辛苦的工作

台長: 當然是中中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