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23:17:4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報告~生活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很有空閒的使用電腦,才發現自己已經將近一年沒有好好靜下來寫點東西了,生活上的忙碌壓力空虛掩埋了過去的我,雖然講話行為還是那個調調,但失去的要花上好多時間才想得起來,在這一年我已經換了兩份工作,改變無數次的志向,也交到不少新的朋友,這麼多的點點滴滴,該從哪報告起呢?
  首先還是報告一些進行式吧,明天要背著田大耘的吉他遠赴台北,現在我住在嘉義,培養著空白好一陣子的親情,媽媽遠赴美國的日子可能過幾個月又要發生,我也只好把握當下,把一些想說的話趁機告訴她,爹爹還是像隻工蜂每天認真工作養育這個家庭,阿嬤在沒有人陪她說話的狀況下越來越想上天堂陪阿公,而我這兩天離開了第二份工作,準備下一步,進入山達基嘉義辦公室工作,這份工作讓我想了很久很久,因為一旦踏入就要付出相當的代價,撇開時間上的問題不說,收入也很難吸引人,但是我被崇高的宗旨給吸引了,人生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幫助其他人,而他們剛好有一些方法可以讓你幫助人,經過好幾個日夜的思考,我放棄高薪又適合自己個性的房仲業,決定轉戰嘉義辦公室,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少能耐,能不能成功的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當然也順便在學習的過程中更了解自己到底能做些什麼,渾渾噩噩的生活我真的過怕了.
照片感謝顧咩提供贊助...

台長: 當然是中中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