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0 06:55:2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修卷二 - 我找到了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疑問自我之前,我用了好多的方法想讓自己放鬆,於是,不停的到處玩樂,玩到忘了一切、玩到沒有煩惱,不停的上網聊天,因為交流可以帶來溫暖;幾乎一整個暑假,我都在做一些看似放鬆自己,卻是逃避自己的舉動。不論我做了什麼,最後,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困惑匱乏的、內心是貧窮荒蕪的,就好像被火燒過的廢墟一樣,那麼的可憐!後來,可能真的是機緣吧,我上網到心靈工坊逛到了一本很好的書,書名是-超越自我之道-超個人心理學的大趨勢。很抽象吧!這是什麼?它是闡述東方心理學及西方心理學的綜合學理,真正對於人類內心深層的探索及治療,而且對於探索自我及靈修、期待身心整合的人、關心環境和未來發展的人,都能從這本書獲益良多。我看了大概的介紹,二話不說就買了!天啊,它真的是我的救星!但,一開始讀它,覺得它很深奧,在理解上遇到了一些困難。不過當我跟Anne姐姐分享一些心得的時候,她總是會說些很棒的話,引導我去思索,並且對我說: “看一次不懂,看二次,看二次不懂,看第三次,每一次的感覺與體會都會不同 “ 於是,我又重新細細地懷抱它!

台長: 懿翔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