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00:30:38|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有好多變數,當初的絕對
現在是不是不一定?

就像我當初覺得自己可以脫離麥當勞
而現在卻死守當隻老鳥
是我不懂變故,還是我捨不得走,

     是捨不得走。

就像跟林于煌國中的愛情
上了大學以為會改變新的對象,新的人
但當他又追我的時候
我又說好了。
是我不懂分離,還是我太愛他了,

     是太愛他了。

而像現在升大二開始有固定的寢室
但因為今天來了一通電話,就搗亂我的生活
他說叫我們換寢,
是為了什麼?

吼,太白目了
我以為我可以住在這裡好久
等我的眼睫毛長長,等菜包的頭毛長長,等阿瑞的腳毛長長,等蕾蕾的絡腮鬍長長
人生是不是有好多不一定,

是的。

改變是好的吧!

台長: 找快樂,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