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20:37:27|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3日那天
假日上課很枯燥乏味...我們3人就翹課跑去拜拜
因為我突然好想剪掉我的頭髮 因為醫些事 所以去拜拜問神明
連神明都有指是說要我剪短髮了!!!
哈 天意難為呀..可是哥哥的設計師說我前面劉海被剪壞了
只好在撐一個禮拜芭 才能幫我動刀 好期待期待..

最近很普通很懶的動很肥很狼狽...
終於深深體會 混吃等死的意義 就是我現在這樣
漫無目的不知該幹麻 下一步要幹麻?
算了.. 荒涼習慣了 等我找目標就會有動力了芭?

還好有他 還好有朋友 我一點都不孤單..
明天又是一週一次的吃飯聚會
哈 感覺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好快好快..

在六個月就要大考了 !!
我同學們拼命的讀書呀讀書 我姊妹們拼命的玩呀玩..
可悲? 還是快樂?



算了走一步是一步芭 ...
無憂無慮的人們
我們很快樂..
我的像機什麼時候才會回到我身邊呀
裡面有好多出去玩拍的照片都還沒po 珍貴的很呢:(













ps: 請注意下面的一排文字。
嘿嘿嘿... 看到請快跟我連絡還給我像機芭↑

台長: 阿香香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