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20:30:38|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孤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單..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
是不是一葛人就代表孤單寂寞?

最近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我總想著..自己虧欠四周的人很多,
最近的我常常會對家人生氣,也會有種莫名的不安全感,
我怕失去現在擁有的一切,我怕老天要我施捨掉自己生命裡最愛的那一部
份!那部份不是自己更不是愛情,而是朋友跟家人,如果我的生命裡缺少了
其中一項,也許會是真正的孤單寂寞吧!

在學校的生活裡,有大家的陪伴很開心..不管是已畢業的興國也好,過去的
興南也好,或是現在的壢中也好,每一刻..只要是跟朋友開心的在一起大
笑,我就心滿意足了呢!我想...每一葛人都一樣的吧!
現在813的紛爭已經解除了,想了一想才發現,其實自己也是有很多的缺點
的,當初一直怪別人怎樣怎樣的...或許有時我也該想想自己是否也是如此
呢!要不然,真的會在無意間傷到很多很多的朋友吧!不管是言語也好,行
為也罷,總之...我現在只想讓自己改變,變得更好一點。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不敢跟朋友當面說抱歉!
都得等到上即時才敢跟朋友說聲對不起之類的...,對你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希望..你們真的可以不要介意。

台長: ×〃♥小語*▩♦°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紅豆*
孤單的滋味挺不好受的
我有時候也會孤單
孤單時就有想起難過的事

是的
要說別人之前
要先想想自己

想妳的朋友應該會諒解的
至少妳是有誠意的向她們
說對不起

寶貝妳要加油><
2007-04-21 15:5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