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09:01:40|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背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叛朋友很好玩嗎?
當你說你了解我,知道我不習慣的時候..你是多麼的假!
我早該聽大家的,不要離你太近!今天的一切..
要不是大家相信我..今天我是不是又會跟你一樣呢?
真的很不了解你為甚麼要這樣做!
背叛朋友真的真的很好玩嗎?還是只是你的興趣?
或許813之間的很多紛紛擾擾都是因你而起的吧!
當大家告訴我過去的一切,我才知道原來你是這麼恐怖的一葛人,
我不知道以後還可不可以信任你,
我不知道自己還要不要你這葛朋友,但我確定的是!你把朋友當玩具玩!
我們是你的玩具,我們在你心裡又算神麼?
為神麼你要這樣破壞大家的感情呢? 就因為得不到真心的朋友情?
你當初怎麼對待大家的呢?你自己有沒有想過...?
真的對你很失望你知道嗎!
再也不想相信你了。
我們之間的友情都結束了!
------------------------------------------------

阿彪打的↓


你沒有機會再彌補了
沒有人可以原諒
過分!! 機八喇幹ˇ


台長: ×〃♥小語*▩♦°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