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16:45:43|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蛙閃邊!我要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生理實驗題目是「蛙反射實驗」

顧名思義 就是殺青蛙咩...

可是因為我很膽小

連碰青蛙都不敢了

更何況是要剪掉他的「 頭 」...

動手做之前老師有示範一次給大家看

老師先抓一隻超大青蛙(比老師的手掌還要大)

實驗開始...

測試青蛙的翻身和交叉伸肌反射神經

那時候我已經嚇的皮皮挫了!

之後還要測試去大腦的青蛙...

天阿!

不要吧...

老師把青蛙的上顎剪掉還能聽到喀啦喀啦的聲音...

好毛喔...

之後一隻無腦青蛙現身了

又繼續實驗

測試青蛙的反射神經時間及活動力

好酷說!青蛙還是活的耶!他還會跳!!

好恐怖...

老清還請同學把青蛙拿回去繼續做實驗...這時青蛙還跳的很有生命力

我整個就毛起來了

當然囉!實驗執行中尖叫聲連連...

現在換我們動手了

我根本不敢靠近

同學們在桌尾的洗手台做實驗

而我堅持坐在桌頭 不敢靠近...

我看到青蛙快了的在水曹游泳

我就為他默哀

感謝他的偉大!

一開始我們的實驗都很順利

但是到「 去大腦 」這關好像出了點問題

沒有人敢剪!!

大家橋來橋去

後來由小艾來去大腦

我看著青蛙又被剪頭的樣子

好難過...超痛苦的...

青蛙的掙扎...天阿!我永遠忘不了...

不過我們好像剪過頭了

我們連青蛙的腦幹都一起剪掉

所以我們偉大的青蛙還沒有貢獻到就升天了

唉...偉大的青蛙!下次投胎不要在當青蛙了!也不要變老鼠!(下次要解波老鼠...哭...)

有幾組都進行的很順利

但有幾組耶跟我們一樣

青蛙還是掛了

傷腦筋...

實驗結束

老師要我們把青蛙屍體集中在垃圾袋裡

之後再放冰箱要等代處理

這時老師說話了:小老師在哪裡?

我:有!我在這邊!

老師:小老師,請你幫我把青蛙屍體從前面桌子拿到冰箱裡!

我當場張目結舌 懷疑老師說錯話

我內心os:不會吧!

我問老師:阿!老師!一定要嗎...?

老師堅定的說:嗯!放到20度冰箱放著!

我當時超驚恐的

後來想說鼓起勇氣心想:只是把袋子拿起來而已,沒什麼困難的!

當我的收一拿起塑膠袋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裡面的無頭青蛙開始跳了 這是我當時的表情→ =口=|||||

我馬上把袋子放回去 眼淚已經蓄勢待發了...

真的好恐怖啦!我當時心理已經在叫媽媽了...

後來慈慈經過

他看到我嚇成那樣

就很豪邁的說:唉唷!我來啦!

然後很輕易的把青蛙冰回冰箱

說真的

這時突然覺得慈慈真是我的神

感謝他帶我脫離無頭青蛙的苦海

感動...

經過這次實驗

我更討厭青蛙了

青蛙我知道你很偉大...

但是 我真的無法接受你!

抱歉了!

還有!真的!不要在當青蛙了!

阿們!


台長: ︴小軒 ‥☆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