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5 15:31:43|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知道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晴朗的夜空,繁星點點.
 
許久沒有靜靜心
去平靜的欣賞美麗的夜景
整日為生活而忙碌,像機器人一樣,完全沒有自我
全憑指令來完成那乾燥苦澀的工作
由生活所迫,自己的情感一片空白
 
心空空的,好像自己的名字都給忘記了
感情和事業的概念十分的模糊
 
在靜靜的夜空下,心慢慢的靜下來
我的思念慢慢像流星一樣劃落在你住的那個城市
此時若能握住你的雙手
在這浪漫的星空下
說聲,我愛你
也許心就不會那麼孤獨
 
真正的愛情是沒有距離的
只要兩個人的心貼在一起
在冷的夜,也可以相互取暖
只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不停到努力奮鬥
只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不停到努力找到自己
 
看那是一顆牛郎星,那是一顆織女星
兩個苦苦相愛的人,只有在七月七他們才能相見
真是令世人感到可悲而又羨慕他們的情感
 
真正的愛不會因為時間和環境的改變而改變
在我心裡深處,我似海情深的愛著你
 
我愛你,你知道嗎
雖然我不曾對你講過
 
夜空還是那麼的美麗
想你的我已淚流滿目
沒有經歷分離的戀人,不懂的思念的痛苦
更不懂的用什麼去珍惜對方
去守護自己的愛情
 
我愛你,你知道嗎
雖然我不曾對你講過
 
慢慢的
我在逝去的青春裡看到了灰暗的背影
那曾經洋溢著張揚的臉上
多了一些年輪的印痕
腳步在起點間似乎一下子就踱到了終點
尋不回的記憶也深深的烙在了老去的心頭
 
黎明無聲息的悄然而至
在韶光中我隱藏起所有的回憶
走進陽光,走進生活,走進一成不變的陳規裡

台長: angel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