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4 22:38:57|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工作!新心情@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妞我失業(?)了五天!

又被我找到新工作啦~~哈哈哈~~~

之前的工作老娘不爽幹了!!

老闆機車就算了  裡面還有個很機八的同事ˋˊ凸

(抱歉= =  現在想到還是很氣)

當了五天悠哉的米蟲(!?)

雖然另外一份工作依然要上班  但是好久沒那摸悠哉過日子嚕!!

一邊放自己一個假  一邊從容的尋找下一份工作~~

沒想到才找兩天  就馬上要上班了=口=

我是很愛錢沒錯啦ˊ口ˋ  但是我悠哉的日子還沒爽夠唉Orz

 

 

 

 

新工作!!

在醫院的報告組上班A_A

畢業後終於找到個跟我本業有關的工作嚕哈!

報告組聽起來很輕鬆!?

本妞我第一天上班可是看嚕兩百多個人的體檢報告耶!!!!!!

眼睛都快搬家了我的媽阿‧‧‧

當初我也以為是很涼的可以在辦公室一邊看網頁一邊混時間的工作哩=口=

結果!!!!!!一切都是自以為

之後這幾天上班也是操到一個不行= =

因為剛好碰到開學的學生體檢跟大公司的團體勞工體檢

每天都在報告堆裡奮鬥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同事好相處工作起來就比較沒啥壓力!!

重點是還週休A_A

而且有事要休假只要說一聲就OK~

這點一整個啵棒啦啦啦啦啦啦

 

 

 

 

歐YA!!我要繼續在我的新工作裡努力的當搶錢一族啦XD

 

 

台長: Shining。晶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里阿札* |
此分類下一篇:清純的性感!?
此分類上一篇:熱血青春!就該如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